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银盛通信重磅出击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模式

内容摘要:1月10日,银盛通信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围绕“合作发展,共赢未来”主题展开,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银盛通信转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琴、集团各子公...

1月10日,银盛通信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围绕“合作发展,共赢未来”主题展开,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银盛通信转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琴、集团各子公司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40多名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会

银盛通信重磅出击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模式

1月10日,银盛通信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大会围绕“合作发展,共赢未来”主题展开,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银盛通信转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琴、集团各子公司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40多名合作伙伴共同出席。

会上,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现场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他们对银盛通信转售业务的贡献,对他们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一直以来,银盛集团“以支付为基础,以科技为手段,以普惠为目标,以创新为动力,以生态为方法”,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集团”,为广大中小微商户及普通民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最后,林重成先生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团聚,把更多的发展机会带回去,携手共赢未来。

银盛通信重磅出击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模式

银盛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现场致辞

银盛通信副总经理王琴介绍2019年转售业务发展政策,从补贴渠道营销活动和酬金政策等方面进行介绍,从代理商的切身利益角度解决用户发展的问题。此外,王琴还提出构建物联网开放平台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模式。

在圆桌会议环节,在场的合作伙伴代表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在转售业务开展和推广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合作的想法和建议。王琴和转售各业务线负责人对合作伙伴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一一解答,更加透明公正地解决合作方的诉求。

银盛通信重磅出击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模式

银盛通信副总经理王琴介绍2019年转售业务发展政策

此外,在本次会议中,来自银盛支付、海盟国旅、银盛金服等银盛集团子公司的业务代表在大会上介绍各自业务板块和代理合作模式。通过本次交流会,合作伙伴对银盛集团的业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从2015年至今,银盛通信转售业务的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广大代理商的支持和贡献。银盛通信一直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发展和创收的机会。期待2019年,双方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银盛通信重磅出击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多元化的业务合作模式

据悉,银盛通信成立于2002年,是银盛集团旗下子公司。2014年获工信部转售业务试点批文,2015年8月正式商用放号,目前经营范围已覆盖全国超百个地市。2018年7月10日,银盛通信与中国移动首批签约正式商用协议。2018年8月银盛通信签署《移动通信转售企业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自律公约》。2018年9月17日,银盛通信获得移动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牌照,取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跨入了历史性的新阶段。
商务合作欢迎致电咨询:4000-268-268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正在崛起的国货护肤品牌 神妃宫廷护肤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