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七叶木家具:猪年创新设计,儿童家具还能这样玩儿!

内容摘要:做家具这么久,我最大的感受便是,中国的儿童家具品牌。对消费者来说,由于设计与品质与国外设计存在一定差距,始终不能成为第一选择。所以我们选择自己来做这个儿童家具的原创...

做家具这么久,我最大的感受便是,中国的儿童家具品牌。对消费者来说,由于设计与品质与国外设计存在一定差距,始终不能成为第一选择。所以我们选择自己来做这个儿童家具的原创设计品牌,聚集国内新锐家具设计师及插画设计师,建立严格的品控体系和家具原材料供应,希望能够给中国的孩子们制造更高标准的好家具。

1

从一开始的自主设计生产,拓展到现在的天猫平台儿童成套家具TOP3品牌,产品及品牌都经历了更新迭代。logo也进行了升级。目前国内的儿童家具市场还是比较初级的阶段,很多家长对儿童家具的标准甚至都没有一定的了解,市场需要教育,我们正在努力。

对于儿童房的概念,一开始我们聚焦在“公主房”,这是多数中国家庭都极为喜爱并广泛接受的。于是我们的韩式公主房系列,一上线便大卖,比如“梦中城堡”系列套房家具,至今仍是店铺的热销第一。

2

但我们并没有止步于此,目前北欧盛行的年代。一切都在追崇极简、自然随性。而这也被奉行为“当下流行的设计师家具”,流行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它却有独特的魅力所在。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开始思考,儿童房的设计能否在满足产品本身功能设计的同时,也拥有自己的美学核心理念与标准?我们坚信,艺术与美学是可以引导和启发孩子的天性、与想象力的。于是我们不断设计开发这样的产品,于是诞生了泡泡猪儿童套房系列,奇妙旅行儿童高低床系列等等几句市场销售潜力的新产品。

3

设计师品牌家具,最大的魅力在于,好的设计师产品,能够自带流量属性,甚至你可能都不需要吆喝,就能够吸引喜欢他的人。当然了,选材上第一步肯定是要足够的环保与安全性能,这是最基础和最重要的,比如我们常用的新西兰松木,非常适用于儿童家具的生产制造。 环保是唯一衡量质量标准,七叶木原材料和工艺均采用欧盟的E0级环保标准,彩绘图案采用专利的UV油墨打印。立邦全水性儿童漆,以水为溶剂,呵护孩子的健康。甲醛释放量小钰0.5MG/L。而七叶木便一直本着这样的做环保健康的设计师品牌家具信念,在践行。

4

自主设计这条路是不好走的,很多时候也是一边摸着石头一边过河。但这和设计本身却又保持着一致。比如好品质好设计可能注定了价格不会便宜,那怎么去和所谓的市场低价爆款竞争?这便是问题,但我们还是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

我们一定是要成为一个有自己的核心产品有自己核心理念的一个品牌,能够持续地给中国的孩子们带来好看又实用的家具产品。不断探索,不断实践,所以七叶木和所有中国孩子一样,充满希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新思考:人生如何边跑边增值?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