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投资达10亿!橡果美健集团智能观光工厂正式落户肇庆

内容摘要:近日,肇庆高新区招商投资局与橡果美健集团成功签约,这标志着投资10亿的橡果美健集团智能观光工厂正式落户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开发区。肇庆市高新区招商投资局局长彭卫鸿,橡...

近日,肇庆高新区招商投资局与橡果美健集团成功签约,这标志着投资10亿的橡果美健集团智能观光工厂正式落户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开发区。肇庆市高新区招商投资局局长彭卫鸿,橡果美健集团董事长聂静洁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智能观光工厂未来的发展以及橡果美健对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所能做出的贡献与意义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彭卫鸿局长表示热烈欢迎橡果美健智能观光工厂落户肇庆,并将在后续为橡果美健集团提供最好的服务。双方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同时期待项目一切顺利。

橡果美健.jpg

新模式、新起点、新未来

“智能观光工厂”,是一种以文化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模式,不仅为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路径和选择,也为提升旅游经济总量开辟了广阔的空间。在产业融合的大背景下,工业旅游作为一种全新业态被广为提倡,而智能观光工厂,便是工业旅游的重要形态之一。

据了解,橡果美健集团是一家以美丽、健康事业为基础,专注于体重管理、美容养颜、养生保健三大产业链,集功能性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并提供OEM/ODM综合代加工服务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此次拟斥资10亿建设的智能观光工厂,占地面积150亩,采取“工业+旅游”的新模式,将产品生产过程透明化,让消费者在互动体验中对产品与品牌产生认同感,更好地传递企业核心价值。

橡果美健工厂

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开发区,项目投资的“机遇之地”

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开发区,坐拥粤港澳大湾区珠江三角核心区的区位优势,承接“广佛肇”都市圈加速发展的时代机遇,如今正朝着成为“创新引领、集聚集约、国内一流”的国家级高新区的道路大步迈进,经济发展劲头十足,是十分适宜项目投资的“机遇之地”。

智能观光工厂的落地,也将为肇庆经济发展、产业升级注入新活力,并且拉动当地的就业率,更好地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发展。对于双方而言,这无疑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智能观光工厂落户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开发区,也是橡果美健经过多方考察与探索后的最好结果。

橡果美健工厂

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签约仪式上,橡果美健集团董事长聂静洁表示,公司的这一历史性时刻,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未来,橡果美健定将以崭新之姿,昂首向前,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全社会提供更多健康、安全、优质的绿色功能性食品,为中国大健康行业续写新的篇章!

橡果美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兔子欧巴玩嗨招聘市场,资本寒冬下逆势荣获1000万投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