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方隆信进出口贸易移动平台入驻支付宝

内容摘要:2019年1月13日,东方隆信进出口贸易移动平台入驻支付宝启动仪式在京召开。国内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逾百人共同出席了该活动。据悉,欲入主该平台企业需具有相应的苛刻...

1.jpg

2019年1月13日,东方隆信进出口贸易移动平台入驻支付宝启动仪式在京召开。国内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等逾百人共同出席了该活动。

据悉,欲入主该平台企业需具有相应的苛刻资质,如工商营业执照等“三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开户行证明、 知识产权证书(商标注册证、专利 权证书、著作权登记证书等)、质检报告、产品欧盟认证书、国际条形码、欧盟认证手续、国际市场销售定价授权书、维权授权书等。

若企业暂无欧盟认证相关手续,东方隆信将协助相应达标企业办理欧盟认证,共同发展。

“我们要建设成为高品质低价格保厂家护民众的良心电商平台。我们将用平台的新电商秩序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国家;平台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在经营销售中平台与企业共同发展。我们将前期整合国内市场,引领企业产品资源互换共享,相互扶持、友爱互助使企业产品迅速销售;我们将共同建设一个高品质、低价格、无假货、保售后、杜绝一切假冒伪劣的良心平台,使每个进入平台的消费者安全购物、放心购物、欢乐购物。” 东方隆信董事长魏东燚表示。

目前,东方隆信进出口贸易移动平台首批入驻企业近百家。(贺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森浦资讯展望2019债市投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