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造“黑金”走俏全球,艾耐儿发力高端市场!

内容摘要:在全球假发需求持续上升的趋势下,中国“黑金”走俏全球市场。目前,中国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发制品第一制造和出口大国,汇集了具有一定规模的发制品企业。其中...

在全球假发需求持续上升的趋势下,中国“黑金”走俏全球市场。目前,中国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发制品第一制造和出口大国,汇集了具有一定规模的发制品企业。其中,较早从事隐形发造型服务的艾耐儿,坚持创新研发,发力高端市场,使得假发市场呈现出新格局。

艾耐儿一直坚持专利研发,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将美业与时尚假发相结合,为关注健康、形象的客户提供出全方位美发、健发、增发、护发等解决方案。

image.png

与定位中低端市场的假发品牌不同的是,艾耐儿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聘请了中山和彦nakayama kazuhiko为品牌首席美发官,和日本隐形发巨头“Lnmty”一起联合开发新型隐形发,采用来源于云南和泰国两地的真人头发作为假发材质,手工编织,还采用专利网底设计,彻底解决了国内传统化纤发“易压迫头围神经、发帘易拱起,头发易穿出网帽、不透气易出汗”的缺陷。假发的生产过程也严格遵循国内假发行业的质检标准,产品无毒无味抗过敏,真正做到“让头皮自由呼吸”!

揭开一束亮丽假发背后的故事,我们不仅能看到艾耐儿的匠心制造,还能看到艾耐儿不断适应市场创造时尚潮流。随着佩戴假发成为一种引领时尚潮流的行为,艾耐儿提供隐形发造型服务,每一顶的假发由专业技师设计与修剪而成,美观大方,成为新时代白领、艺人等爱美人士的“心头好”。

image.png

种种迹象表明,我国发制品企业在探索中发展,凭借各自优势,不断扩大在全球假发市场规模的份额。作为致力于打造中国隐形发第一品牌的领航者,艾耐儿的国际化视野和研发能力,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环屏科技——FERRHUB 开启会议E时代

下一篇:氢互动CEO王天慧,虎啸盛典分享《流量池理论下的实效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