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颠覆传统婚庆,原奢时尚轻奢家纺强势进驻中国婚博会,引爆全场

内容摘要:6月29-30日,2019年夏季中国婚博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展,聚集了近3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80多万款结婚新品。原奢家纺——中国轻奢时尚的专业品牌,带领...

6月29-30日,2019年夏季中国婚博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开展,聚集了近3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80多万款结婚新品。原奢家纺——中国轻奢时尚的专业品牌,带领颠覆性的婚庆新品,强势进驻中国婚博会。

原奢家纺此次给备婚新人带来了最新设计的时尚婚庆中的婚纱系列,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婚庆的认知,每一件产品中蕴含着原奢设计师独有的匠人精神。

所有产品的面料都有极致的亲肤感,把“让每一寸肌肤自由呼吸”的理念贯彻其中,让每一户家庭都有优质的睡眠体验,“爱她就用她”这句口号并不是说手而已。原奢家纺坚持为新人们提供高品质,设计感强烈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原奢家纺的理念就是六个词“纯粹、轻奢、时尚、简约、匠心、原创”,在原奢家纺的每一件产品上都是看到这六词方针, 每一件产品都能看到原奢家纺的匠心。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原奢家纺还能够成为家纺行业中的领头羊。

目前,各行各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原奢家纺如何突围? 原奢家纺将线下实体与线上大数据相结合。拥有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在原材料、工艺制作、心身体验店、消费转型、会员福利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

对于产品,原奢家纺始终坚定一贯高品质与工匠精神的顶级品牌定位,遵循“轻奢.简约.纯粹”不随主流,表示自我的家居文化理念,坚守属于自已的价值观与世界观,矢志为尊贵素雅自由生活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原奢家纺从一开始参展便备受瞩目,一种全新的婚庆理念受到了大众的认可,轻奢时尚的风格受到大众的喜爱,络绎不绝的消费者咨询,现场下单。原奢家纺是当之无愧的轻奢时尚家纺的风向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造新一代的高端智能办公联合体,做有价值的共享经济

下一篇:角逐科技之巅!合刃科技上榜《麻省理工科技评论》“50家聪明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