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鼎硕通信:打造优质服务团队,培养一流技术人才

内容摘要:成都鼎硕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通信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互联网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鼎硕通信是全国多家厂商和运营商合作方企业,为华为、中兴、爱立信、...

成都鼎硕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通信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移动通信无线网络优化和互联网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鼎硕通信是全国多家厂商和运营商合作方企业,为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高通以及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电信级通信和网络产品提供技术服务,目前已具备成熟的技术优势及全方位的服务能力,能够结合不同通信设备厂商、通信运营商的通信网络技术特点提供综合性的网络优化服务。近年来,鼎硕通信大力投入、积极布局,致力成为国内顶级,国际知名的通信技术服务领导企业。目前,公司的技术能力已涵盖各大移动通信领域,成为四川省内领先的通信科技公司。

坚持诚信为本 实现互惠共赢

鼎硕通信秉承“科技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团结、开放、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解决方案+产品+技术服务”的战略方针。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通信类产品及工程服务;通信、信息、环境产品集成;网络规划、优化及工程服务等多方面。主要承担多家厂商和运营商公司用户培训、工程师培训、专业通信技术人员职业培训等。公司的工程能力涵盖了交换网、传输网、接入网、数据网、无线通信网等多个领域,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一流的工程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公司重点打造无线网络优化服务团队,拥有一批2G、3G、4G网络优化的一流技术人才,配备有先进齐备的网优检测系统工具,具备为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提供网络优化的全面服务能力。

成都鼎硕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涛表示,无线网络优化是基于华为、爱立信等世界500强公司的技术,为全球各个国家运营商提供网络技术支持。在中国主要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服务。通过对现已运行的网络进行话务数据分析、现场测试数据采集、参数分析、硬件检查等手段,找出影响网络质量的原因,并通过参数的修改、网络结构的调整、设备配置的调整和采取某些技术手段(采用MRP的规划办法等),确保系统高质量的运行,使现有网络资源获得最佳效益,以最经济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益,从而提高用户的感知度。

鼎硕通信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内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高通等厂商和多家三方公司,共同达成了长期合作,友好互惠,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和技术的不断更新提供了保障,同时也在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紧跟时代步伐 致力科技服务

李涛介绍,4G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消费模式、生活节奏等,而5G将改变社会。5G是一个“端对端”的生态系统构架,打造一个生态、客户、商业模式的全球移动和全链接的社会新形态。同时,将实现软件和硬件分离,并引入IT数据中心采用的云化和虚拟化的概念,如:智能生活、全景视频、自动驾驶汽车、互联网机器人等。

近年来,通信业在全球范围内迅猛发展,数字化和网络化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我国的通信业也以改革、重组为动力,改善服务质量,加大市场开发力度。2017年11月,为适应和促进5G系统在我国的应用和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结合我国频率使用的实际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5G系统在3000-5000MHz频段(中频段)内的频率使用规划,我国成为国际上率先发布5G系统在中频段内频率使用规划的国家。5G已经开始试用,并计划于2020正式商用。

携手奋进谋发展 砥砺前行创辉煌

鼎硕通信除拥有强大的GSM & GPRS & EDGE优化力量之外,在TD-SCDMA,CDMA1X、WCDMA和LTE的网络规划、设计、优化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业务发展和技能培训精力。公司核心成员均有多年移动网络优化或优化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熟悉各厂商设备,具有为多厂商多技术的移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优化,软件平台开发、培训、咨询等全方位服务的能力。

鼎硕通信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用广阔的发展前景凝聚人,用美好的事业目标激励人,是鼎硕通信一贯坚持的人才发展观。做到人适其事,事适其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李涛表示,人与人之间没有地位的差异,只有职责的不同。鼎硕通信尊重员工的个性和追求,鼓励员工提升自身能力,认同员工所取得的成绩,坚持发展靠员工,发展为员工,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观念,注重企业与员工双方的利益兼顾,倡导企业与员工团结合作,在工作中共同创造和分享价值,最终实现企业与员工之间共同发展,共享成功的双赢局面。

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坚持树立诚信为本、诚信为荣的企业形象和员工个人形象。鼎硕通信一直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明确的经营理念和不懈的创业精神,紧跟时代的步伐,迅速成长,目前已在贵州、广西、江苏开设了分公司。成都鼎硕通信正以脚踏实地、精益求精、开拓进取的服务态度和意识稳步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工厂网通过ISO27001认证 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下一篇:无需公网IP,蒲公英助力连锁门店实现异地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