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豆盟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亮相重庆智博会,彰显“利他”价值观

内容摘要:2019年8月28日,豆盟科技继6月25日推出全球首款5G环境下互联网短视频互动广告产品,7月发布定义视频互动广告标准的《H5视频互动广告白皮书》之后,在近日最受瞩目的智博...

  2019年8月28日,豆盟科技继6月25日推出全球首款5G环境下互联网短视频互动广告产品,7月发布定义视频互动广告标准的《H5视频互动广告白皮书》之后,在近日最受瞩目的智博会上,正式发布豆盟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

  此次活动出席嘉宾有豆盟战略合作伙伴、36氪合伙人兼助理总裁马金男先生;豆盟内容创作合作伙伴、中艺博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内容官刘松寰先生;豆盟媒体合作伙伴、重庆可兰达科技有限公司媒体主代表朱倩女士;豆盟线下多屏流量代表、星成互娱CEO 杨启成先生。

  豆盟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云广告平台,深耕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七年,已经为超过4000家媒体主提供广告变现服务,于2019年3月在港股上市,是国内互动广告成长第一股。

  豆盟科技CMO 周韡韡女士

  今年是5G商业元年,也是广告行业再次变革的一年, 豆盟科技创始人杨斌先生对5G有三个预测,得到业界的广泛共识。其一、智能广告终端将增加100倍;其二、基于H5视频的互动广告玩法会增加1000倍;其三、再没有下载试玩表单,所见即成交。

  【豆盟是具备大豆气质的网盟平台】

  作为本次智博会唯一受邀参与的移动互联网互动行业公司,豆盟科技CMO周韡韡在开场时用“37度的天气,40度的体感,100度的激动心情形容了这次参会的感受”,也借分享豆盟名称的来历讲述了豆盟视频赋能计划的核心价值观: 与别的植物需要从土壤中吸收营养才能生长不同。大豆是少有的从土壤中汲养率极低的植物,不仅如此,大豆的根瘤菌还能固化空气中的氮生成养分反哺土壤;豆盟正是具备大豆气质的网盟平台。

  她提到:“媒体和内容创造者就是我们生根成长的土壤,我们不会侵蚀、剐蹭媒体主的流量,而是通过我们的豆盟视频云平台和赋能计划,让所有app都具备媲美抖音快手的视频营销功能,让所有的内容创造者都获得轻松的流量变现机会,通过这种反哺,促进优质内容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随后,周韡韡女士阐述了豆盟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的核心内容:5G和融媒体开启了媒体的去中心化时代,在去中心化的世界里,内容是流量的入口,所以内容和内容创造者的价值将得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短视频是当下最潮流的内容表达形式,行业也认为它将成为500强App的底层标配,基于短视 但构建短视频生态非常复杂,无论是技术、产品、内容、运营等都是重投入,对于中小媒体主来说无疑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如果独立研发短视频,将面临高昂的成本投入和未知的收益预期;如果不投入短视频业务,流量和广告极有可能被巨头挤压生存空间。

  【豆盟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

  豆盟科技从2018年就开始投入重金对H5互动视频的技术研发,并于今年6月发布全球首款H5短视频引擎,7月公布了技术标准白皮书。此次在本届智博会这个特殊的场景和时刻,正式发布豆盟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希望为中国移动互联网500强App提供一站式短视频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自己的App里定制属于自己的“抖音”。

  豆盟短视频云平台·六大赋能体系

  一、品牌营销

  豆盟科技以赋能为初心,做好短视频底层服务商角色,提供最佳体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合作伙伴品牌升级。

  二、内容创作

  豆盟科技有自己的内容创作者平台,已签约多家头部MCN机构,未来将每日提供数万条全网最优质的短视频内容,一方面确保版权合规,一方面最大化保证内容质量和丰富性。

  三、明星效应

  豆盟科技已与多位明星、KOL达成战略合作,在短视频内容定制、互动广告定制、品牌广告定制等方面,与合作伙伴全面开放共享。

  四、流量增长

  据豆盟内测期和公测期数据显示,接入短视频后的位置入口,在原基础上普遍获得超过300%流量增量。

  五、技术赋能

  豆盟短视频云平台,前后历经百余项优化,现阶段的产品有两大特质:一是极简且安全,无需SDK及API,代码接入时间1小时内,减少了技术对接和维护的工作量;二是适用于各个应用场景,采用H5技术突破了场景壁垒,任何入口都可轻松实现无缝接入,并支持订制专属短视频频道。

  六、高效变现

  同时,依托于豆盟科技7年来的广告基因和客户沉淀,基于优秀的互动体验和大数据分析系统,豆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变现价值。

  最重要的是,在豆盟「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中对于广告收益的配比彰显了豆盟“利他”的核心价值观,收益的91%属于媒体主和内容创造者,豆盟只留9%,并且会从中提取一部分用于优秀媒体和优秀内容创作者的额外奖励。

  【品效合一,人人获益】

  随后,豆盟科技CPO黄克旺先生就豆盟短视频赋能计划的两款核心产品做了详细说明:

  豆盟短视频云平台由H5短视频互动产品和豆盟创作者平台两部分组成,H5短视频互动产品作为全球首款H5短视频引擎,设计初心在于为全行业流量媒体增设视频互动模块,应对5G环境的用户浏览习惯变化,全面阻截当前短视频平台的流量侵蚀现状,进而实现平台及广告主的快速变现。

  豆盟创作者平台服务于视频内容的发布者,可以是个人创作者,也可以是MCN机构创作者。它是首个将公域流量转化为基于H5视频展现形式的广告平台,使广大内容创作者获得更广泛和更高效的传播与变现能力。

  豆盟短视频云平台通过完善的产品架构与技术迭代,达成了优质内容创作-商业价值赋能-广度深度覆盖-沉浸互动输出-实时数据监控的生态闭环,并最终实现流量变现、人人获益。

  【文化+科技,内容+流量】

  36氪合伙人兼助理总裁马金男先生作为合作伙伴,表达了对于豆盟的肯定与期许。他谈到:5G到来以后,我们会发现平台去中心化的趋势会变得更加的明显,我们每天行走的马路,我们骑的单车,开的车,也都会变成我们进入互联网的入口。因此说,从入口这个角度看,5G就会给整个产业带来的是一个媒体平台去中心化的趋势。

  对于内容创作者,因为平台去中心化,大家都需要媒体从业者、内容生产者,这时候内容变得非常的重要。基于此,豆盟科技这样的互动广告平台为这些内创作者提供了绝佳的、高效率的变现机会,这在5G时代显得尤为稀缺和有价值。

  随后,中艺博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内容官刘松寰先生与豆盟科技CMO周韡韡女士就豆盟短视频云平台的内容合作现场签约。这次合作是豆盟科技和中艺博悦基于5G时代的战略布局,响应了科技部等六部门最新发布的《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豆盟科技和中艺博悦将始终秉持“利他”和“赋能”理念,在媒体融合的大趋势下,不断创新合作,打通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文化+科技”“内容+流量”的完美结合,也意味着豆盟短视频互动广告的每一帧都将是精品铸造。

  目前,豆盟科技还与搜狐资讯、猎豹浏览器、快狗打车、最美天气、斗米等大厂启动深度合作,未来将为更多的500强App赋能。

  豆盟希望,在5G时代,豆盟科技依然是媒体主最好的合作伙伴,是广告主最放心的投放平台,也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新的变现方式。因为豆盟短视频云平台,人人都将是广告主,人人都将是媒体主,人人也都将是带货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汇量科技(1860.HK)中期调整后净利同比增长65%,技术投入效果显现

下一篇:刚刚!百芝龙用无线生物探测技术拯救全球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