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系科技参加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 抢占智慧楼宇的赛道

内容摘要:2019年9月3日,一年一度的智能建筑盛事,以物联网+智慧办公定位的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简称“SSOT”)盛大开启。云系科技作为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提供商顺利参展。展...

2019年9月3日,一年一度的智能建筑盛事,以物联网+智慧办公定位的上海国际智慧办公展览会(简称“SSOT”)盛大开启。云系科技作为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提供商顺利参展。展会现场汇集业内知名品牌,百家争鸣,吸引大批业内人士参观垂询。

  本次展会(SSOT)展品类别包含智能环境控制、智能通行管理、智慧会议、智能空间管理、共享办公解决方案。云系科技作为展会的支持单位和参展商,在W2馆E21闪亮登场。展会现场,云系科技展出了行业领先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引领智慧楼宇发展的新趋势。

  展位平面图

  现场盛况

  云系科技运营345栋写字楼,

  探索出中国领先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市场对智慧建筑的需求巨大,传统楼宇服务已不能满足市场经济的需求。云系科凭借6年写字楼场景运营经验,将业务覆盖到一二线核心城市的345栋写字楼,在实践过程中深刻洞察到数字化转型是解决楼宇运营痛点的关键,率先提出智慧楼宇通行解决方案、办公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楼宇提升人员管理效率、租户办公体验、多元化创新能力,完成从“服务于资产”到“服务于人”的转型。

  智慧楼宇通行解决方案

  楼宇人员动线全链接,实现多场景互联互通

  智慧楼宇通行解决方案打通停车场、大堂访客机、人脸识别道闸、自动化电梯、办公室人脸门禁、会议室的身份数据,进出人员只需认证一次即可通行全楼,大幅提升人员的通行效率。线上实现小程序应用互联,将访客、员工通行、会议室预定、停车缴费功能一体化,大幅减少物业管理的人员及时间成本。

  智慧楼宇办公解决方案

  运用数字化技术,极大提升办公体验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以人为本”,内容涵盖人脸开闸、人脸门禁、智能配梯、智能会议室、办公/生活消费等功能,并一体化搭载在智慧楼宇的小程序中。访客或内部人员进行访客授权、邀约预约、办公/生活消费等操作时都可以用小程序轻松完成,办公生活的更加高效便捷。

  智慧楼宇增值服务解决方案

  深挖“人”的价值,提升楼宇多元化经营能力

  智慧楼宇增值服务方案涵盖“楼商荟”企业家社群、“楼小二”企业采购平台和小程序广告服务,通过提供供应链、客服、技术、客户、物流和组织的支持,让每个写字楼都有自己的商业生态,实现多元化变现。

  云系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楼宇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楼宇管理、服务体验和多元业务创新,为物业管理数字化转型赋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广州

下一篇:AMT企源科技:在产业互联网时代挖掘N万亿级市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