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极速贴现上汇承 专业的银行企业在线票据撮合平台

内容摘要:票据是实体企业最重要的结算和融资工具,发展票据业务也是破题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随着国内专业、领先的银行直接对企业在线票据撮合平台——"汇...

票据是实体企业最重要的结算和融资工具,发展票据业务也是破题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随着国内专业、领先的银行直接对企业在线票据撮合平台——"汇承"上线,金融科技赋能票据,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被汇承平台打通。

  极速贴现上汇承。汇承建立了全国首个电票资产与资金撮合服务平台,开通了银行快贴和银企流转两大融资产品。依托金融科技,践行普惠金融,汇承平台使金融更加智能化,从而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从根本上降低企业的资金结算成本、融资成本,增强资金和资产流动性。随着兴业数金、富民银行、苏宁金融等众多银行和非银金融机构的持续加入,汇承平台通过优势互补、差异化的高效专业服务为中小微企业解决日常票据资产贴现融资难题,实现践行普惠金融、助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的目的。

  专业的银行企业在线票据撮合平台。票据融资由于成本低、期限灵活、流程便利等特点,已成为解决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有效途径。金融科技的兴起,为票据创新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极大的改进了金融供给侧的迭代升级,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金融新动力。银企票据直贴平台汇承主动拥抱金融科技,在国家普惠金融战略的指引下,全面落实产品创新战略,强化创新研究和加大资源投入。汇承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普惠金融服务,尤其是真正解决中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票据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最终目标是"让票据为企业融资带来更多可能"。凭借多年业务和技术的沉淀,用科技赋能金融,在产品创新上不断超越,自开通以来,成效斐然。

  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金融服务。汇承平台用用共创的精神去革新和进取;共享的姿态去连接和协同;用共生的组织去加持和生长,携手伙伴(政府、企业、监管、银行、B2B平台、合作商等),为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带来价值的同时,将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支持政策传导落地,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实现银企之间相互信赖、彼此依存、可持续性发展的供应链金融综合性普惠服务平台。

  银行快贴上汇承。汇承平台推出的银行快贴产品,是帮助企业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快速匹配最优银行的在线秒级贴现产品。凭借金融科技+票据的创新,实行银行数据智能风控和线上信息即时匹配,做到让政府放心、企业省心、金融机构称心。汇承利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提高企业承兑汇票流通安全和效率,撮合各类资金支持实体企业发展,

  未来,银企票据直贴平台汇承将在金融科技的驱动下,践行普惠金融,回归业务本源,深耕客群,服务客户,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广州

下一篇:第5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邂逅美丽 邂逅御颜堂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