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四所双语学校开学

内容摘要:2019年9月2日,上海——全球知名高端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AE)中国大陆地区的四所全新双语学校举行了盛大的开学典礼。数百名学生济济一堂,共同庆祝新校...

2019年9月2日,上海——全球知名高端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AE)中国大陆地区的四所全新双语学校举行了盛大的开学典礼。数百名学生济济一堂,共同庆祝新校开学。

这四所学校分别是: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南通诺德安达学校和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四校共可容纳超过7200名学生,同时提供住宿服务。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目前共66所高端学校,遍布全球29个国家,有超过64000名学生和13000名教职员工。

诺德安达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唐健女士介绍:“诺德安达的双语教育以十二年一贯制课程为基础,融合全球广泛认可的多元教学方法和教育资源,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中国文化基础和在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诺德安达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w Fitzmaurice表示:“很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家庭为孩子寻找高质量的教育机构,我们的双语学校则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Fitzmaurice先生还说:“我们新学校的学生会获得异于传统的双语教育,不但严格实施国家课程标准,而且融入先进的国际教育理念,包括富有成效的英文授课和诺德安达独特的个性化学习,除此之外,我们还配备了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在诺德安达的学校,学生可以使用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创立的“全球校园”在线平台。这个平台连接了全球所有64000名诺德安达学生,他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合作开展活动、参与比赛,同时拓展全球视野。

学生可以通过国外的学习机会以及参加国内外的活动和探险,积累经验,探索更广阔的世界。NAE与茱莉亚学院 (The Juilliard School) 、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合作,让学生无论在课堂内外都能获得非凡的学习体验。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

·学校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靠近青龙湖和北京西南部山区;

·学校占地35000平方米,配备先进的设施,可容纳1728名学生,提供528名学生住宿;

·学校招收6-18岁的学生;

·学校的综合教学楼,配有交互式电子白板、三层的创新图书馆和多间科学实验室;

·人行天桥连接教学楼和体育与表演艺术中心,包括配套齐全的表演艺术教室、理科综合(STEAM)实验室和科学实验室、两个游泳池和一间可容纳420名观众的剧场;

·Ethan Hildreth和孟秀丽两位学校负责人加起来有超过五十年的教育行业从业经验。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学校地处佛山市,靠近广州,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地带;

·学校占地44600平方米,可容纳2304名学生;

·学校招收6-18岁的学生;

·校园宽敞,配备现代化的体育、教学以及表演艺术设施。表演艺术中心设施设备先进,位于校园中央;

·体育设施齐全,包括标准25米游泳池、标准室内体育馆、网球场、篮球场、标准运动场、五人制足球场和田径运动区域;

·学校由Willem van der Sluis和李红共同管理。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

·学校位于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苏通科技产业园是一个集商务、生活和购物于一体的综合国际社区;

·学校占地35000平方米,可容纳1728名学生,满足提供864名学生住宿;

·学校招收6-18岁学生;

·学校配有理科综合(STEAM)专用教室、先进的表演艺术设施(礼堂、戏剧和舞蹈教室)、剧院和音乐练习室;

·运动设施齐全,配有标准室内体育馆、标准25米室内游泳池、标准足球场和篮球场;

·学校由Shireen Appana和孙月梅共同管理。

深圳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学校位于深圳北部龙华区的观澜湖区域;

·学校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可容纳1200名学生,可提供54名学生住宿;

·初期,学校将招收1-9年级学生;

·先进的配套设施,有理科综合(STEAM)、艺术、音乐和体育专用教室;

·还配有宽敞明亮的标准室内体育馆;

·学校由Timothy J. Wedge和刘望共同管理,他们在国内外都有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壹号本采用Intel十代U的新品,本月正式开始内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