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依托强大网络,中通信合解决企业运营难题

内容摘要:科学的运营规划以及项目分析,对于一个公司的发展极为重要。在这个过程中,一支专业的数据分析团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不仅决定了公司一个项目是否成功,也决定了公司...

科学的运营规划以及项目分析,对于一个公司的发展极为重要。在这个过程中,一支专业的数据分析团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不仅决定了公司一个项目是否成功,也决定了公司运营发展的方向。但对于大多数的企业,数据分析并不专业。

市场发展迅速使企业寿命偏短,企业运营如履薄冰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缺少专业人才对公司各种项目进行调查评估,数据分析等工作是急待解决的问题。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企业往往会对市场做出错误的判断而导致项目失败或规划失误,给公司带来极大的损失。然而,想要组建一支科学化,专业化的项目风险及数据分析团队,不仅要投入大量的财力物力,还需要经过一定时间的沉淀,才能让团队达到预期的效果。

然而,快速发展的市场不会给任何一个公司失误的机会。运营上一个小小的失误,有可能会让一个发展数年的公司一夜之间从市场上消失。可以说,一个企业的成败输赢,完全在于该企业的各种运营分析是否科学。而对于一个缺乏数据分析专业团队的企业来说,每走一步都是举步维艰,如履薄冰。

中通信合企业凭借资源优势及独到见解,解决企业问题

然而,一个时代越缺少什么,也就越会出现什么。对于急需专业数据分析团队的企业来说,这句话同样适用。立志为各种缺乏运营团队的企业公司服务的中通信合企业,主要从事各类专业性报告,调查估值类报告以及投资风险控制等多种分析业务。可为尚未有能力组建起数据分析团队的企业提供最科学,最合理的数据分析服务。

依托强大的企业及网络资料数据库,以超前独特的运营思路和远景规划,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独辟蹊径,广纳贤才,打造出了一支科学化、专业化的项目风险及数据分析团队。另外,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还聚集了境内外多家资本管理公司、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投资银行、基金公司、商业银行、投资财团、实业集团等各方面资源,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全面的知识结构。对于急需解决数据分析问题的公司来说,是很需要像中通信合企业这样经验丰富,见解独到的企业的。

从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创办至今,该企业曾为中国大陆近百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最优质的数据分析服务,解决了其无法预估项目风险等燃眉之急。因为突出的贡献,该公司曾获中国招商引资研究院项目投融资报告编制甲级单位,中国大数据影响力战略品牌合作单位等众多奖项。无论是企业策划,企业信用担保,企业公信评级,还是说投资风险控制,项目数据分析等各种专业类报告,中通信合企业策划(北京)有限公司每一项业务都受到了客户企业的夸赞与认可。

 

编者按:懂得利用社会上的资源,是每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的基础。对于尚未拥有足够时间与财力组建数据分析团队的企业来说,懂得利用专业的数据分析公司来解决自身问题也是其自身做大做强的基础。企业就像一个正在成长的小孩子,当你自身某些方面还不够优秀时,求助一些“贵人”是非常有必要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慧鸟网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并做专题分享

下一篇:好商汇:精准数据获取 赋能转化升级丨百度、搜狗媒体投放策略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