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魔刷师:挑战世界卫生组织“8020运动”计划

内容摘要:世界上有一半的地球人都在受到齿科疾病的困扰。这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资料研究得出的结论,这项资料清晰的表示了世界上受牙齿疾病困扰的人口高达39亿。其实这两类疾病通...

世界上有一半的地球人都在受到齿科疾病的困扰。这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资料研究得出的结论,这项资料清晰的表示了世界上受牙齿疾病困扰的人口高达39亿。

其实这两类疾病通过自我口腔保健是可以预防的。而这个自我口腔保健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坚持每天两次,每次三到五分钟的刷牙频率,因为龋齿是由口腔里某些细菌利用食物中的糖发酵产酸而逐渐产生。牙周病也是因为细菌的侵蚀导致的。只要保证口腔环境卫生良好,两种疾病发生率就会大幅度的降低,牙齿的健康才能保障。

只是简单的事往往是最不容易做好的,先不说能不能保证这个频率刷牙,大部分人连刷牙最基本的工具—牙刷的选择上都是随心所欲、敷衍了事的。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刷好牙,保持口腔清洁,一把能帮你清洁口腔的好牙刷必不可少。

丁香医生科普过,选牙刷要看两点,先看刷头再看刷毛。就刷头而言,刷头越大,覆盖面积就大,刷牙效率高、但是口腔内部、牙龈根部太角落的地方难免照顾不周,通常都是刷不到的;刷头过小,覆盖面积小了,清洁就比较精细,但是刷牙时间可能就远远超过五分钟了,效率实在不高。刷头大小多少合适呢?美国牙科学会建议,成人牙刷应是:刷头长约2.54—3.18厘米,宽约0.79—0.95厘米。通俗一点说就是长度覆盖两至三颗牙齿,宽度不超过4排刷毛。

牙刷刷毛更是一把牙刷好不好用的最直观的体验,先不提刷毛的软硬,材质、这里要提出一条新概念—“无铜植毛技术”。

什么是无铜植毛技术?就是通过热熔的技术将刷毛固定在刷头上,再以超声波技术将刷毛、垫片、牙刷刷头底部融合在一起的技术,这是一项新研发的较为前卫的牙刷植毛技术。但是,现目前因为成本问题,此项技术在国内还未得到推广。据市场资料分析,中国上万家生产牙刷的企业当中只有不足十家采用了这项技术,洁家勇士是这十家之一。

据了解,洁家勇士始创于香港,以设计并生产优质家居清洁家具为主要业务。公司始终秉承着将优质生活带到每一个家庭的经营理念,用心的生产质量上乘、优质且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了解到无铜植毛技术后,洁家勇士潜心研究、反复试验、终于推出了一款魔刷师微微笑的无铜植毛技术牙刷。相较于传统的有铜植毛技术的牙刷来说,这款魔刷师无铜植毛技术的牙刷有三大优势。其一:从根源上避免金属锈迹所产生的细菌。采用有铜植毛技术的牙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植毛孔不是完全密封,长期与水和牙膏直接接触,含金属片的牙刷头侵入水分等物质后,一些金属片经过氧化和腐蚀后会生锈,进入口腔后有损身体健康;其二:无铜植毛技术的牙刷不用添加金属片,牙刷单孔植毛的密度就更高,比传统牙刷毛量多出 20%,刷毛量的增加,更能有效的清洁口腔;其三:因为刷毛数量更加密集规律,从而减少了刷毛根部残留水分,更加有效防止牙刷发霉及滋生病菌。

洁家勇士这款采用了无铜植毛技术的魔刷师牙刷,完美的具备了以上所说的三个优势,对无铜植毛技术的运用,是洁家勇士对牙刷质量的新尝试、对牙刷市场的新探索,更是对消费者的体验上到更高更好的层次的贴心关怀。

除此之外,刷毛要看材质。魔刷师微微笑牙刷刷毛采用了德国进口 PEDEX刷毛,德国 PEDEX刷毛是牙刷刷毛两大巨头之一。跟其他牙刷单一的刷毛不同的是,这款小小的刷头上面刷毛达到了三种。首先三角刷毛,可以深入我们的牙龈沟,彻底清除牙齿间隙细菌及牙垢。然后是螺旋刷毛,可以增加刷毛与牙齿表面的接触,增强摩擦接着形成真空吸附效果,强力清除牙菌斑,据了解,因为清洁力度比较强,很多电动牙刷也是采用的螺旋式刷毛,最后牙刷上还有一种湖蓝色的显示刷毛,这是一种提示性刷毛,当这种刷毛褪成白色的时候,牙刷就该更换了。

牙刷手柄形状亦是不能忽略的点,三角形过于硌手,圆形不太防滑,魔刷师微微笑牙刷手柄采用六角形防滑实心手柄设计,在刷牙时让拇指和食指用力更平衡省力,转动牙刷更轻松,达全方位彻底清洁效果。这是洁家勇士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更注重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充分体现。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牙齿健康是指牙齿、牙周组织、口腔相邻部分及颌面部均无组织结构与功能异常。并且制订了相应的口腔健康标准是,牙齿清洁,无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等口腔健康标准。并于2001年正式提出“8020运动”计划,即民众到了80岁仍然要保有20颗完好的牙齿。牙齿健康、刷牙为先、好牙刷是基础,用这样的好牙刷坚持刷牙,到了80岁、拥有20颗健康的牙齿难道不会实现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慧鸟网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并做专题分享

下一篇:奢华辣府 十几款新品玩出不一样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