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山快修表彰优秀工程师,呼吁社会:尊重劳动,认可工作价值

内容摘要:世界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曾说过:员工的积极性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对优秀员工表示肯定是调动他们积极性的重要举措。五周年之际,为激励优秀服务工程师,山山快修创始人兼...

世界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曾说过:员工的积极性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对优秀员工表示肯定是调动他们积极性的重要举措。五周年之际,为激励优秀服务工程师,山山快修创始人兼CEO朱小浦在近日的全员会议上提出,将对表现突出的工程师给予嘉奖,并推出了一系列的具体表彰计划。

据了解,山山快修此次共设置最佳工匠奖、最佳拍档奖、磐石奖三类奖项,分别对技术精湛、订单处理及时、服务态度好、配合度高、规范服务意识强、积极主动等各方面表现较好的工程师进行奖励。这些成功入选的工程师将作为先进代表,赶赴北京参加 “山山快修五周年庆典活动”。此外,山山快修还将设置 “山山快修最美服务工程师”等网络投票活动,并将对优胜者进行额外奖励。

山山快修成立于2014年9月,在中国020行业遭遇资本寒冬、服务转型困难重重的背景下,通过推动“互联网+服务”业务模式的发展冲出困境,成为家电后市场服务的佼佼者。

五年时间内,山山快修累计服务用户4300000+,服务足迹遍布全国重要城市,设立服务站点超1000个,旗下服务工程师达20000名以上。

工程师就是山山快修稳定发展的基石,他们分散在全国各地的服务站点,不管是面临36℃高温曝晒,还是呼啸着打在脸上的寒风,他们都像钉子一样,紧“盯”服务用户、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始终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山山快修赢得良好的口碑很大程度上就依赖于工程师过硬的服务能力。

山山快修也为工程师提供了一个自主创业就业的平台和更加良好的环境。山山快修充分调动工程师的劳动能动性,通过多劳多得、优者多得机制,使他们拥有了比同行业更高的薪酬。工作热情和信心也激励服务工程师不断提升、夯实自己的能力,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这不仅让工程师们获得了行业尊重,还增强了幸福感。

根据人们以往的思维定式,服务行业不够光鲜、高端。服务人员时常会遭受白眼和委屈。但如果没有家电服务工程师、餐厅服务人员、快递人员等的付出,人们的日常生活将会极大被影响。而这些普通的服务人员创造的价值往往被人们忽略。山山快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社会对服务人员的关注和尊重,尊重他们的劳动,肯定他们创作的价值,也能增强服务工程师的社会认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下一篇:抢占智造风口,隆博科技激活柔性物流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