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圣博盾门窗发展之路,细节铸造精品

内容摘要: “最近几年高端门窗市场品牌越来越多,产品性能品质差异不大。很多门窗品牌在发展的同时,要思考如何让品牌做大做强。圣博盾门窗的负责人对记者坦言。事实上圣博盾...

    “最近几年高端门窗市场品牌越来越多,产品性能品质差异不大。很多门窗品牌在发展的同时,要思考如何让品牌做大做强。圣博盾门窗的负责人对记者坦言。事实上圣博盾门窗一直潜心产品质量,耐心、专注、坚持地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圣博盾门窗对产品的细节有很高要求,追求完美和极致。

1

 

  据悉,圣博盾门窗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铝材之都--品牌总部位于--佛山南海大沥镇。圣博盾门窗目前拥有总部及分厂房基地面积超30000平方米,公司人员达到300多人。在全国拥有专卖店超100家,品牌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各地。2019年6月圣博盾与德福莱达成品牌合作协议,生产基地原有基础上增加100000㎡。

  此外,圣博盾拥有欧洲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加工工艺,一直以来,坚持不断与国际知名企业进行交流与合作,吸收和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理念,始终坚持按照国外先进产品标准指导生产。公司旗下产品通过国家铝型材及门窗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质量始终和国际先进水平保持同步。

  圣博盾门窗的纱窗和窗花更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带领行业发展,为门窗行业作出巨大贡献,是国内公认的纱窗与窗花行业的优先企业。

  圣博盾门窗传承欧洲“工匠精神”专注产品,用心做一件事情,这是来自内心的热爱、源于灵魂的本真,不为名利、只是单纯的想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圣博盾由始至终,秉承着“工匠精神”克服浮躁心理,用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不投机取巧、确保每个产品的质量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不达要求绝不轻易交货。

  “圣博盾精神源自古希腊罗马,工艺传承欧洲“工匠精神”。“用质量竞争”开始成为品牌发展的首要目标。圣博盾门窗潜心产品质量,耐心、专注、坚持地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圣博盾门窗对产品的细节有很高要求,追求完美和极致。”圣博盾门窗负责人对记者坦言。

  纵观国内高端铝合金门窗市场,其实类似圣博盾门窗的一线品牌并不多,多数还在跻身一线的路上。业内人士表示,当一种发展模式出来后,会有很多商家模仿,而能笑到最后的一定是那些能着眼细节的人,而这些也恰恰是一个高端大品牌所需的自我修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下一篇:卧尔康:从美国回到中国 新模式撬动电动床垫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