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福济生鸿携高新医教技术亮相成都-迪拜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

内容摘要:   2019成都-迪拜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于9月8日,在迪拜举行。  此次会上,成都双流区人民政府、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总部、...

 图片1.png

  2019成都-迪拜城市经贸合作交流会于9月8日,在迪拜举行。

  此次会上,成都双流区人民政府、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总部、成都世博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与迪拜6家企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投资合作金额达374亿元。

  面对与迪拜的合作,相关主要负责人表示,成都期盼未来与迪拜在高端商业、高新技术、金融服务、商贸物流、航空旅游等领域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在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环保等领域加强交流,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两地市民。

  除企业交流外,活动现场,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还和大家分享了成都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的构想与实践,介绍一个物流视角下的成都;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则就成都楼宇经济发展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做了推介宣传。

  从2011年成都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到2016年成都与迪拜实现了直航,再到今年7月,成都与迪拜又签约了空港未来城,两地的经贸合作愈发频发。2018年,成都与阿联酋进出口总额30亿元人民币,增长19.9%;今年上半年,成都与阿联酋进出口总额17亿元人民币,增长42.1%。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总领事李旭航表示,成都与迪拜同为重要的经贸、交通、科技、旅游中心,两座城市的发展规划高度互补,在推进“一带一路”对接方面大有可为,“而近年来,成都、迪拜交往密切,不少成都企业落户迪拜,也为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扩大中国企业国际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2222.jpg
1111.jpg

  在本次经贸合作交流会上,四川福济生鸿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董玉洁女士携数字化病人、脊柱微创手术培训系统、神经可视化技术等多项高新医教技术惊艳亮相。在现场,公司向广大参会企业演示了旗下众多医教高新技术,获得了现场国内外企业的高度认可。

  “我们希望能够加深合作,让阿拉伯企业界加大在蓉投资力度,以成都为支点深耕中国西部市场,带动两地优势产业和企业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李现代言野兽派,变身浪漫调香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