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超级物种XINMAY石墨烯肌初精华 前沿黑科技令肌肤焕然新生

内容摘要:诺贝尔获奖尖端材料——石墨烯,引领科技革命塑造新时代都市俏佳人,唤醒令人艳羡的婴儿肌触感!据最新可查的数据显示,我国90%女性长期受各种肌肤问题困扰,而环...

诺贝尔获奖尖端材料——石墨烯,引领科技革命塑造新时代都市俏佳人,唤醒令人艳羡的婴儿肌触感!据最新可查的数据显示,我国90%女性长期受各种肌肤问题困扰,而环境隐患是最大元凶且避无可避,传统的护肤成分已经不足以抵抗外界的多重伤害。

在中国,每年因化妆品的有毒有害物质造成毁容过敏事件超过20万起,每3个就有1个得了激素过敏性皮炎,比例之高令人触目惊心。所有肌肤测试样本呈现同一特性:由于肤质的差异性,用错成分比疏于护肤造成的后果更难以挽回。

近些年,国际各大美妆品牌纷纷重资研发科技护肤产品,其中石墨烯在千万次的仿生测试中表现卓越,只需坚持一个周期即可有效增强肌肤自身的免疫能力。

 

由韩国美妆教父金南星领衔研发的XINMAY石墨烯肌初精华喷雾,是XINMAY品牌投入超逾亿元推出的重磅科技产品,聘请多位国际护肤专家团队进行长达3年的研发,经2万人真实使用评测,对各类肌肤问题皆有较大修复作用。不用去医院,更不用注射,只需轻轻一喷,即可修复受损的肌肤屏障。用极简高效的科学护肤方式,给肌肤做了一次彻底的清空行动。

清空污染,清空毒素,清空炎症、清空黑色素……7天可清除肌肤各类慢性炎症,28天重建肌肤健康微生态。

对于普通爱美人士来说,石墨烯是一个比较生僻的词,但实际上它是支持工业、科技、医疗、航天航空等领域科研突破的重要元素。目前主要应用于脑机接口、人工皮肤、癌症治疗、超级药物载体、超级保暖服、智能穿戴设备、机器人等具体技术上。由于生物质石墨烯具备远红外发射、高效抑菌和生成负离子等特性,所以XINMAY石墨烯肌初精华喷雾具备了独特的功效和价值,利用科技的力量,XINMAY石墨烯肌初精华喷雾革新了护肤产品市场的格局。

 

XINMAY石墨烯肌初精华喷雾,纯植物发酵技术,高效萃取,靶向破壁,还原肌肤DNA中的修复力量,重建肌肤屏障。石墨烯肌初精华喷雾集合了七大国际品牌核心成分,一瓶就能达到肌底净化、肌体活化、肌质优化的深层养护功效,真正做到兼具多重功效。

首先,氧化石墨烯,拥有最佳物理性抗菌杀菌特性,高达99%的灭菌率,实现医美级抗菌消炎,进行肌底净化。其次,它也是最佳生物活性物质,1次搭载超10种活性物质,实现靶向级精准修复,可以让肌体活化。最后,氧化石墨烯能直接作用于DNA/酶/细胞特征,提升肌体免疫力高达50%实现细胞级件抗氧化,达到肌质优化的效果。

在技术的保证下,使用者的肌肤问题将在短时间内迅速得到显著改善,这一技术奇迹令XINMAY石墨烯肌初精华喷雾的众多使用者欣喜异常。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年代,肌肤问题带来的信心、仪表、社交、婚恋等负面影响被不断放大,严重困扰正常的工作生活。而以科学技术为主导的护肤产业升级,重塑爱美人士的健康时尚新生活,XINMAY石墨烯肌初精华喷雾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精研的科创精神、前沿的市场理念,持续专注于护肤领域的创新技术变革,为全国亿万肌肤问题患者带来高精尖的美肤产品,高科技点亮每一位国人的脸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画集”,还原99%像,网友:太牛了吧!简直是野画集本人来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