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首播】凯金莎淋浴房荣登CCTV央视,见证品牌力量

内容摘要: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最高端最权威的媒体投放平台,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上占据着国内主流媒体领袖地位,而这些使得央视对于广告的筛选格外严格,能够与央视达成合作关系...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最高端最权威的媒体投放平台,在用户规模和影响力上占据着国内主流媒体领袖地位,而这些使得央视对于广告的筛选格外严格,能够与央视达成合作关系的品牌,都是要具备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凯金莎淋浴房能通过此前一系列的层层审核和筛选,到如今从7月15日到21日连续7天强势登陆CCTV央视展播,无疑是对凯金莎淋浴房品牌终合实力的认可。

1

 

 诚信铸就品质,品牌铸就辉煌

  自成立以来,凯金莎始终将企业诚信建设放在第一位,并坚持合法经营,守合同重信用,在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凯金莎始终秉承“诚信做人,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将中国悠远的沐浴文化与现代化工业生产相融合,营造出一种新文化的回归与品位,凭借强大的综合资质平台和专业服务能力,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诚信护航,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2

 

 匠心工艺制作,为你专属定制

  凯金莎淋浴房采用远超国家质量安全标准的宝马汽车级钢化玻璃和以优质304不锈钢为材质的五金配件,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能力,并且使用寿命长、经久耐用。在专业的研发生产上,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工细作,处处体现匠心精神,精益求精打造出一个又一个高品质的淋浴房。

  凯金莎淋浴房有六大系列产品,每个系列又有着多款不同规格和样式的产品,在不同的环境下,根据每个客户的爱好,凯金莎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量身定制”出方案,营造出专属、舒适卫浴空间。

 

3

 

 持续创新,不断努力,走向新高度

  随着未来国内经济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这无疑是对于所有的企业品牌都是一种考验,产品要紧跟时代步伐,在外观、品质、价格、性能、实用性等各个方面都要让广大消费者感到满意,这样才可以走在行业前列。

  凯金莎淋浴房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助力和推动淋浴房行业的发展,并且还在持续创新,不断努力制作出更加令人满意的产品!通过本次CCTV央视广告的投放,更加给予了消费者的信任,也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凯金莎淋浴房的品牌价值将会迈上新征程、走向全新的高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圆芳洗碗粉,铸就品质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