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象牙山冰泉全国巡演首站圆满落地,首创互动式演出开启唐山快乐时刻

内容摘要:10月13日晚,由象牙山冰泉发起的“为快乐代言”全国巡演唐山站,在唐山大剧院圆满落幕。由宋晓峰、唐鉴军、王龙、宋冠澎一众出色的喜剧人,为唐山观众带来了一场...

10月13日晚,由象牙山冰泉发起的“为快乐代言”全国巡演唐山站,在唐山大剧院圆满落幕。

由宋晓峰、唐鉴军、王龙、宋冠澎一众出色的喜剧人,为唐山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惊喜不断的盛大演出,从唐山开始拉开了象牙山冰泉走遍全国、传递快乐的序幕。

现场包装与大剧院外景相互映衬

把戏中的故事,带到所有人身边

在《乡村爱情11》中,象牙山冰泉随着“李大国”的命运转变诞生。

作为热播13年的国民大戏,《乡村爱情》早已收获了亿万“乡爱”粉丝的心,那个坐落在东北的小山村,已经成为全国粉丝心中的牵挂。

打开瓶装水市场新思路

乡村爱情IP创新内容消费

而在现实中,象牙山冰泉以及“为快乐代言”全国巡演,就是连接着每一个乡爱粉丝与《乡村爱情》的重要一环。

辽宁民间艺术团登台,开启唐山快乐时刻

作为品牌走向全国的第一步,在这次唐山站演出中,象牙山冰泉为唐山人民精心准备了一场超豪华阵容演出。

4位人气笑将登场唐山大剧院

当晚不仅有《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等综艺中大放异彩的王龙、宋冠澎,惊喜嘉宾广坤叔(唐鉴军),还有《乡村爱情》中最炙手可热的吟游诗人宋晓峰压轴演出,保证整晚演出笑声不断,热度不减。

擅长吟诗、唱演俱佳的全民笑星宋晓峰

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象牙山首富——谢广坤(唐鉴军)

在《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上展露喜剧才华的王龙、宋冠澎

通过象牙山冰泉独创的互动式演出形式,无论是地道的东北二人转小调、歌曲演唱还是让人爆笑的情景喜剧表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在当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此前从未有过的演出体验。

全国首创互动式剧场演出,“码”上打开“快乐时刻”

演出当晚,象牙山冰泉通过现场大屏以及观众单页上搭载二维码形式,充分挖掘了二维码在互动性上的便捷特质,推出了全国首创的互动式剧场演出,开启了象牙山冰泉独创的的全新玩法。

演出现场主舞台

在当晚全部节目开始之前,现场观众只需通过手机扫描节目宣传页上的二维码或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进入由象牙山冰泉定制的演出节目投票页面。

现场观众扫码参加投票活动

观众可以根据现场自己的喜好,通过票选的方式选出自己当晚希望看到的节目,组合出每场独一无二的节目单,与所有人共享象牙山“happy time” 。

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讲解活动规则

通过扫码的形式,当晚参与活动的341位现场观众,不仅选出了自己喜爱的节目内容,也切实参与到了演出之中。同时,通过现场四轮抽奖活动,所有当晚到场的观众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惊喜大礼。

全场大奖获奖观众与宋晓峰合影

这种全新的演出方式,全部源于象牙山冰泉 “让快乐像喝水一样简单”的品牌理念,也是产品瓶身快乐二维码的另一种全新延伸。

象牙山冰泉

通过扫码自选节目的过程,象牙山冰泉与唐山人民完成了台上台下的充分互动,也给大家带来了由观众自己选择的难忘且欢乐的一夜爆笑时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北京时尚消费月(秋季)即将启动 剧透抢先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