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电竞商业价值凸显 霖感电竞深挖产业潜力

内容摘要:日前,知名电竞品牌霖感电竞调查了解到,从事电竞行业的大部分人们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苦衷,即社会大部分人对电竞从业者抱有不务正业甚至是反对的态度,在长辈身上尤为明显,...

日前,知名电竞品牌霖感电竞调查了解到,从事电竞行业的大部分人们都有一种说不出的苦衷,即社会大部分人对电竞从业者抱有不务正业甚至是反对的态度,在长辈身上尤为明显,这种刻板印象一直以来是所有电竞人心中的痛。事实上,电竞行业遵从基本从业标准和福利,对于社会需求,电子竞技可以说是娱乐产业链的最大化体现,电子竞技已从“不务正业”到“华丽转身”,电竞行业也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产业。

在2019年全球电竞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电竞行业大咖更是认为:电子竞技已经超越足球和篮球,成为世界第一大运动。或许还是人类有史以来“科技感”最强的文体活动。

近年来我国电竞行业利好频出,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和最有潜力的电子竞技市场,电竞行业也迎来了“黄金时代”。与此同时,电竞产业目前也存在着较大的人才缺口。经霖感电竞多方数据统计,这当中服务人才的缺口达50万~100万。行业人才积累不足,人才短缺成为电竞行业发展面临的瓶颈。一台电脑、一个鼠标、一个耳机,不停操作键盘,在上一代人眼中“不学无术”的“游戏迷”,如今变身“电竞职业选手”,月收入动辄上万元。

霖感电竞为你的梦想助攻,早在2016年霖感电竞就与各大高校合作开设电子竞技专科专业,先后与8家高校达成了合作意向。2017年霖感电竞启动电竞教育计划,旨在培养专业高素质电竞人才。2019年10月,和平精英分部参加首个杯赛“百度APP&百家号杯.和平精英电竞赛”并获得亚军。随着电竞产业在中国逐步发展为接近成熟的产业,电竞正式被国家承认,成为一项真正的体育项目,2019年对中国的电竞行业尤为重要。近日,在发展电竞教育计划探讨会上霖感电竞再次强调:教育的目的在于培养人才,任何体育项目或是职业赛事联盟想要保持长久繁荣兴盛,最关键的一环是人才,人才才是保持行业长远、持续发展的根基。

霖感电竞教育品牌表示电竞学员未来的就业方向主要有三个,一是俱乐部方向,前往各大电竞俱乐部就职,担任职业选手、教练、领队等工作;二是赛事运营方向,进行赛事策划、解说、运营等;三是主播方向。霖感电竞会帮助学员确定未来的就业目标,进一步培养其综合能力,助力圆梦。霖感电竞教育品牌也将继续为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在霖感电竞看来,与传统体育竞技不同,电子竞技打开了全新的市场,触及了传统体育人群之外的广阔群体,这显然是运动品牌需要深入挖掘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宿舍如家,校宝通收纳整理为更多学生带来舒服、自在的宿舍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