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帮考网口碑怎么样?帮考网消防培训凭借AI学习引擎荣获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

内容摘要:注册消防工程师未来3-5年面临50万人才缺口,执业证书成刚需!  注册消防工程师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

注册消防工程师未来3-5年面临50万人才缺口,执业证书成刚需!

  注册消防工程师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出,让不少从业人员敏锐洞察了证书的良好发展前景:随着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行业持证专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证,越早受益。

  注册消防工程师薪酬待遇佳,年收入可高达18-25万!

  不同地区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工资水平也不完全相同,像广州之类的一线城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全职工资大概是18万-25万/年,二三线城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全职最低也是15万/年以上。在福利待遇方面,一级消防工程师大多都会享受到五险一金,工作餐,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周末双休及法定节假日和证书补贴。

帮考网2.png

  帮考网口碑怎么样?带你一探这家机构的真正实力!

  帮考网是一家知名度比较高的在线教育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帮考网成立于2005年,十四年来潜心人工智能教学体系的研发,致力于用人工智能让考试变得更简单。目前,帮考网积累了数以亿计的考生学习数据,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深度分析学习数据,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教、学、练、测、评“的闭环融合,全面提高学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栉沐风雨十四载,帮考网的培训学员已达到数百万人,在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通过率上更是年年突破新高,并获得消防专家李思成博士的高度认可及无数学员的一致好评。

  帮考网在线课堂+AI学习引擎,以科技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帮考网利用人工智能为教育赋能。通过直播讲师、班主任和AI学习引擎为学员提供完善的个性化学习服务。直播讲师负责日常教学的实施,班主任负责督学与管理服务,AI学习引擎负责记录用户的学习轨迹,推荐对应的学习内容并明确薄弱环节,避免为已经掌握的知识点重复付出时间。

帮考网-2016年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1)(2).png

  帮考网凭借AI学习引擎创新荣获“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培训机构”奖项

  帮考网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精耕14年,十四年来凭借在AI学习引擎领域的突破与创新,多次被评选为“中国品牌知名度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中国互联网加创新企业”、“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2017年被新浪教育评选为”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2018年被评选为“中国在线教育百强企业“,并再度被新浪教育评选为“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锦江之星:最好的陪伴是和你一起成长

下一篇:海园电器从心开始,服务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