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医统天下CEO张安妮:互联网平台如何助力医药工业完成销售转型

内容摘要:2019年10月19日,由国内知名企业家培训商学院——商帅商学院联合医统天下主办,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北大·商帅全国校友会、《商帅商学院EMBA》...

2019年10月19日,由国内知名企业家培训商学院——商帅商学院联合医统天下主办,北大·商帅企业家俱乐部、北大·商帅全国校友会、《商帅商学院EMBA》杂志社联合协办的商帅商学院成立20周年庆暨全国校友会总会成立、第十九届企业家校友返校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以“广交各界精英朋友,构建共享合作平台”为活动宗旨,聚焦行业动态热点,汇聚大咖把脉趋势,聚合观点共谋发展。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中国医药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原国家医药管理局财务与流通司司长于明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大唐电信集团总工程师、首席科学家王映民、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化学家、中国改革风云人物之一温元凯、资深医药经理人宋东哲、商帅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商帅商学院院长宋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企业家校友及各界高朋欢聚一堂,共话新时代下大健康产业的新发展与新未来。

参会嘉宾介绍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兼赞助商,医统天下CEO张安妮出席并发表 “政策变革下的医药行业互联网化趋势”的主题演讲,结合医统天下的商业模式解读医药后市场服务。

出身于金融行业的张安妮,认为金融与实业的结合,才会赋能和发挥金融本身的价值和意义,同时这也是她4年前选择加入医药行业的初衷。

随着国家两票制的全面推进落实医药供应链已经重构,在实际经营中医药企业面临诸多痛点。张安妮表示药企应当投入更多的时间在研发和生产上,而不是去应对销售、营销、税务等各个繁杂事件。为解决这一难题,张安妮介绍了医统天下的核心商业模式:一是借用金融杠杆,针对医药企业研发、生产、营销各环节,设计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提高现金周转率;二是以“医药+互联网+产业园”的综合模式,联通线上线下,打造两票制全面合规方案;三是作为行业最高级别资格证书国A证的所属企业,医统天下支持全品类药械产品线上交易;四是销售辅助型管理和数据精准化推送,助力产品推广团队扩展渠道纵深及业务规模并提供营销管理系统支持。

医统天下CEO张安妮发表主题演讲

除去产品推广服务,张安妮还讲到医统天下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医统专项基金支撑合作CSO团队的运营和产品引入,解决医药生产企业在原料采购环节中的金融杠杆需求,解决中间环节的医药商业公司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有效的降低企业的销售管理成本。伴随着医药行业几次重大的互联网政策的发布,医统天下希望借助互联网数据的力量、市场化的力量,让医药行业更合规化,更符合市场经济的趋势。

最后,张安妮强调医统天下产业园已在甘肃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江苏省建立,其中只安徽省就涵盖两大产业园,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共建立了6大产业园。药品交易业务已覆盖全国19省,并在每个省设立省级事业部,覆盖当地主要地市及当地2000-4000家零售终端。除了产业园以外,张安妮表示医统天下在全国各地签约了14个CSO团队,覆盖医院和零售终端:二级以上医院680余家、三甲医院500家、覆盖全国2000余家医疗机构以及国内所有主要的DTP药房。

自2014年创立至今,医统天下一直专注于互联网医药行业,秉承“心系民生、医惠天下”的企业核心理念,将传统医药企业的生产销售管理工作进行信息化、数据化处理,让管理者实时了解销售路径及客户诉求,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销售辅助性管理方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囍联参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向消费者展现第三代电商魅力

下一篇:中冶天工集团积极践行“公转铁”政策成绩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