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抢鲜码头:助力宝妈人群实现自我价值

内容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对女性最大的利好就是创业。这件事悄无声息地来到女人的手边,已经没有了太多门槛和太多掣肘,只需尽情发挥自己的才智。时至今日,女性创业者不再是小众,她们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对女性最大的利好就是创业。这件事悄无声息地来到女人的手边,已经没有了太多门槛和太多掣肘,只需尽情发挥自己的才智。时至今日,女性创业者不再是小众,她们的力量正在层层崛起。她们敢于表现自己,有激情、有主张,善于捕捉机遇,有眼光、有执行力。

  而抢鲜码头这样的平台出现,更是为女性创业提供了契机。这其中大部分是宝妈人群,利用闲暇时间及实现了自我价值又得到了丰厚的报酬。在光鲜亮丽的成绩单背后,是一位位女性加倍的努力,她们用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实例告诉我们,她们正在积极地创造价值。

  是母亲也是榜样

  在现实生活中,李丹尼是两个孩子的宝妈,在接触抢鲜码头之前,她老公在工厂里面上班,每天忙碌又机械化的工作,拿着4000块钱一个月的工资,过着按部就班的日子。作为全职宝妈的李丹尼偶尔还会因为生活拮据与丈夫争吵,那时候她特别羡慕别人朝九晚五,有双休的工作,特别羡慕朋友们星期天可以带着孩子们出去旅游。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了解到抢鲜码头,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加入了抢鲜码头,成为了抢鲜码头的代理。在加入代理前,当时她心想,自己卖的水果,自己一定要了解水果的口感、新鲜程度,于是连续一周在抢鲜码头”疯狂下单“,李丹尼完全没有想到既新鲜又实惠的水果能从原产地直接发货,更是大大激励了她。

  在那时候的她是零基础,不了解微商是什么概念,经过抢鲜码头的指导和帮助,逐渐成熟起来。因为她自己的努力和魄力,在加入抢鲜码头短短半年时间做到核心代理,她甚至做到她以前根本不敢想的年入百万的梦想。

  当谈到加入抢鲜码头的收获时,李丹尼感概万分的说:“不要以带孩子为名,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把不可能变成无限可能,不是你不会成功,是你不够坚持和努力!抢鲜码头非常有发展潜力,帮助了太多的宝妈实现了看着孩子都可以赚钱的梦想!可以实现人生价值,不再因为没钱而过的那么被动!母亲不是保姆,更多的是榜样!送给每一位奋斗中的妈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张图告诉你,1亿+的天猫双11品牌会员福利怎么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