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津希教育集团携手法国亚眠市,助力国际教育发展!

内容摘要:11月2日,中国综合性教育机构津希教育集团与法国亚眠市创业联盟,在上海市SOHO中山广场举行合作签署仪式,开启中国与法国亚眠市在国际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津希教育集团CEO...

11月2日,中国综合性教育机构津希教育集团与法国亚眠市创业联盟,在上海市SOHO中山广场举行合作签署仪式,开启中国与法国亚眠市在国际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

津希教育集团CEO惠菊菊,法国亚眠市议会副主席、副市长巴斯卡·弗哈德古,法国大巴黎商圈大使、丝路商学院战略合作委员会主席ANNE LETTREE,法国亚眠市创业联盟主席富赫德黑克·拉如(Frederic Lajoux),及媒体代表分别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法国亚眠市议会副主席、副市长巴斯卡·弗哈德古表示,津希教育集团目前是法国亚眠市创业联盟在中国地区唯一选择的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的教育培训机构。

津希教育集团CEO惠菊菊在会上表示,全球化步伐加快,教育也趋近国际化,津希教育始终专注于中国孩子的国际教育,致力于搭建国际创新教育平台。此次与亚眠市达成合作,使双方在教育和文化领域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关系,除了引进法国最新、最先进的教育理念,还可以在教学内容和师资力量、学习模式和学员体验上进行深度探索,进一步提高双方在教育领域的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教学质量,推出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教育产品,更好地服务中法两国孩子。

本次签署仪式,津希教育集团与亚眠市共同就早教、幼儿园、高中、大学、艺术项目、海外留学、游学/研学、职业技能项目等达成战略合作,此后将整合双方在教育和研究领域的优质资源,借助双方的渠道资源与运营优势,在中法两国之间建立一条深入交流的纽带,打造一系列在教学研究、文化艺术交流等教育相关的国际合作项目,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教育、科研及产业技术研发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众所周知法国的教育质量一直都位居世界一流水平,尤其是艺术教育领域,享有国际声誉。而亚眠市作为法国艺术教育领域的代表城市(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故乡),拥有法国亚眠公立音乐艺术学院、亚眠高等艺术与设计学院、亚眠大学等一流院校,与生俱来的艺术氛围,使得艺术专业在全球遥遥领先,教学品质及就业率也保持在全球领先地位。

津希教育作为一家集留学、游学、研学、教育培训、合作办学、艺术交流等多元服务的综合型教育研究与服务集团,以培养“未来国际化社会复合型人才”为办学宗旨,集团不仅拥有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还拥有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完善的师训制度,经过数年的教育深耕,在国际教育资源引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发和管理、中外文化的交流与传播、教材出版研发、国际赛事开展、海外名校交换生、高端留学咨询服务、青少年境内境外高端研学游学等实践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收获和成果。

法国亚眠市议会副主席、副市长巴斯卡·弗哈德古对于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很高兴见证中法两国就教育发展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将大大促进中法两国在教育、研发和教学创新领域的发展。

津希教育集团CEO惠菊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于促进中法两国的教育发展具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法国亚眠市通过津希集团可以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占据中国市场份额,津希教育集团也将通过法国亚眠市资源助力,推进中国教育在法国各地的传播,推动中国艺术教育的全面发展。相信此次中法两国教育集团的强强联合,将通过不断地交流和融合,推进两国教育领域的进一步完善,让两国学生真正通过教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一皆印:创意商品个性化的「航母集群」

下一篇:第二代国台大师工造(精品)品质升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