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凯缘春蓝莓品牌逆势增长,中石化平台持续引领增速

内容摘要:每年财报季给全球品牌带来的集体低潮仍然在持续发酵。来自中国蓝莓酒之乡的凯缘春蓝莓红酒,近期却宣布业绩实现超预期增长。由于对品牌和产品多年的用心经营、对消费趋势的...

每年财报季给全球品牌带来的集体低潮仍然在持续发酵。

来自中国蓝莓酒之乡的凯缘春蓝莓红酒,近期却宣布业绩实现超预期增长。由于对品牌和产品多年的用心经营、对消费趋势的正确判断,凯缘春在当地蓝莓红酒生态中不断部署资源,有力地抵御了市场波动。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主动创造新机遇,不缺席每一个市场机会,贵州中石化平台又给凯缘春带来一系列新的增速。

1.jpg

凯缘春蓝莓红酒和贵州中石化平台进行了深入合作。凯缘春蓝莓红酒入驻了中石化APP销售产品的同时,还在凯里市的中石化加油站进行了线下的产品陈列展示,形成了良好的线上线下联动;不仅如此,素来对扶贫活动大力支持的中石化,倾情支持“黔货出山”,这次合作中无不展现对凯缘春酒业大力支持,贯彻“优选、优推”原则,不仅将凯缘春蓝莓红酒在首页位展示、更帮凯缘春做了app开屏广告等等一系列的支持,一时间,凯缘春蓝莓红酒在凯里市的销售业绩有了一波爆发的增长,品牌更加深入凯里市消费者的心。

2.jpg

能够促成与中石化这种大平台的合作,不仅体现了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品牌实力与价值,也是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国际品质体现。近年来,凯缘春蓝莓红酒在国内外各大型展览中频频亮相,参与各类评选均获得优良的名次,已经由新锐红酒品牌蜕变为中国蓝莓红酒业界的中坚力量。立足贵州,坚持选用100%麻江蓝莓为酿造原料,恪守数十道严苛工序,滴滴珍酿,让蓝莓红酒飘香世界。

3.jpg

贵州中石化和凯缘春蓝莓红酒的合作,其实也颇有些平台和品牌互相成就的意味。尽管电商行业被称为“最赚钱的行业”,近年来的状况也不容乐观,无论是增幅还是人均交易额均呈现下降的趋势,而且在看似高额的成交额中,平台获利情况并不乐观。人口红利的减退成为电商行业不得不面对的难题,电商的困境,需要优质品牌的力量去驱动,打破现状,寻求优质、创新的品牌合作,一方面能够为品牌商带来新渠道,实现新增长,另一方面能够让其成为平台的内在驱动力。既是平台引领增速,也是品牌驱动平台。

4.jpg

事实上,很多传统品牌在进行线上销售时,已经不再仅仅依赖代运营公司和主流电商平台,而是选择尝试逻辑思维、开拓新兴媒体类渠道,凯缘春蓝莓红酒也希望通过互联网直接触达更多消费者,相信已经在阿里、京东、中石化等各大平台的拥有运营经验和优秀销售业绩的凯缘春蓝莓红酒,未来会有更加优秀的电商表现。

5.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热烈祝贺“2019华悦国际第1期港澳健康行”圆满结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