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50年电机品质认证产品实力

内容摘要:​ 2019年10月1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实施了关于批准《住宅厨房集成灶安装详图》为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的通知,该文件显示新的房屋建筑将为集成灶预...

      2019年10月1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实施了关于批准《住宅厨房集成灶安装详图》为浙江省建筑标准设计图集的通知,该文件显示新的房屋建筑将为集成灶预留烟孔。集成灶安装通知的实施不仅获得了浙江省居民们的欢迎,也引起了全国其他省市居民的强烈关注。可以预见类似的通知不久后也将在全国实施。这是基于现代文明的推动下,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中国厨房迎来的新变革。庞大、笨重且功能单一的油烟机已不足以适应现代人对于厨房智能、简洁的需求,多能一体的集成灶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产品。
      尽管集成灶是现代厨房的一大趋势,但油烟机的霸主之位尚未退却,人们在选择厨房用具时,所看到的推荐广告大部分都是关于油烟机,对于集成灶的了解却少之又少。那么什么样的集成灶才是优质的呢?行业专家表示电机性能是重要指标。电机相当于集成灶的“心脏”,电机的输出功率会直接影响集成灶的排风量,电机的好坏则会影响集成灶的吸力、噪音、使用寿命等。因此,电机才是选择集成灶的关键点。
      戮力前行 好电机成就厨壹堂集成灶

      据了解,目前集成灶行业中,集成灶两大品牌之一的厨壹堂在电机方面十分具有优势,其脱胎于浙江永发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发电机)。永发电机自1967年成立以来,扎根高压电机研发领域,引进高科技设备,齐聚高端技术人才,为秦山核电站、三峡水利等国家大型工程项目以及沈阳机床、鞍钢等国家骨干企业研发供应各类机电产品,屡建奇功。几十年磨一剑,永发电机在高压电机领域的突破,凝聚了几代技术人员的心血。如今,这些艰辛历程也都转化为荣耀征程。

      依托永发电机50余年电机设计底蕴,厨壹堂一经成立就获得行业高度关注。与此同时,永发电机机电研发沉淀技术力量和生产资源,也为打响厨壹堂集成灶品牌创造了有利条件。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厨壹堂在日后的发展中势如破竹,其拥有专业的技术设计研发中心,三条全自动数控检测线,以及480余套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在此基础上,厨壹堂还持续加大投入资金和研发力量,将智能变频电机的优异特性与集成灶创新融合,研发出厨壹堂集成灶系列产品,以吸力强、更节能的厨壹堂集成灶,为现代“集成无烟厨房”的打造提供重要背书。
      锐意进取  重研发助力厨壹堂创新

      实力成就品牌魅力,掌握50年电机核心科技的厨壹堂也获得了业内充分认可和市场高度评价,其不仅凭借雄厚的自主生产研发能力成为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旗下产品也荣获20多项国家专利,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者。如今已成为集成灶两大品牌之一的厨壹堂,却依然坚持研发之旅,其一直以市场为导向,深入消费者生活之中,洞悉消费者需求,关注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和无烟厨房空间体验,不断丰富集成灶产品系列,让厨壹堂集成灶适用于每一个家庭,让消费者生活更轻松。

      从电机巨擘到集成灶实力派,源自1967年的传奇故事还在继续,厨壹堂以匠心投身现代文明之中,以自身发展为现代厨房变革助力,以开拓创新为美好生活的启力。不变的是锐意进取,改变的是现代生活模式。集成灶就选厨壹堂,实力品牌值得信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花开蜂来与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SOUERMEI舒尔美携手悦智生物,共同推出重组胶原医用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