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蜂狂购双11农特产热卖 为提升用户体验加码

内容摘要:寻乌赣南脐橙 、河南三门峡野酸枣蜜、绿禾农夫山西运城苹果、牧鹅农家黄泥咸鸭蛋、北大荒五常稻花香大米、普康5号圆粒香米等多款蜂狂购双11产品已在蜂狂购双11板块上线,自...

寻乌赣南脐橙 、河南三门峡野酸枣蜜、绿禾农夫山西运城苹果、牧鹅农家黄泥咸鸭蛋、北大荒五常稻花香大米、普康5号圆粒香米等多款蜂狂购双11产品已在蜂狂购双11板块上线,自11月7日开始蜂狂购双APP已开启购买。自从蜂狂购香港主板上市之后,蜂狂购备战双11的力度越来越大,其原产地家乡味的特产之路也越走越远,产品品类也逐渐升级。

 

 

此次蜂狂购双11,蜂狂购推出多款双11超值产品,全场满160减70,满200减110,无套路真打折。另外蜂狂购各部门高效率配合,全力奋战双11,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满意的双11体验。

 

 

在内容端,蜂狂购启动了蜂狂购双11大会,聚焦原产地家乡味,打造国民特产平台。蜂狂购将在多品类、多场景下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特产,同时持续输出更多蜂狂购产品,聚焦家乡味,讲述全球特产的故事。

从9月的砀山梨到10月的褚橙再到双11的诸多主打产品,蜂狂购几乎每个月都有爆款产品。除了产品本身的流量,更受益于蜂狂购平台的定位、概念和价值上,加深了消费者对蜂狂购产品的喜爱程度。

 

 

未来蜂狂购还将不断加深对电商的理解,全面提升产品、品牌和场景的综合运维能力,打造更多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蜂狂购爆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吉智能科技︱共享经济时代,我们应该共享什么

下一篇:电子菜单时代,红果家菜单咨询让餐厅盈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