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岛趣信科技,提升青岛同城婚恋成功率

内容摘要:随着双十一的到来,青岛趣信科技组织了多场相亲活动丰富岛城青年的文化生活。青岛趣信科技在即墨区联合即墨区一汽集团及部分大型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相...

青岛趣信科技,提升青岛同城婚恋成功率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青岛趣信科技组织了多场相亲活动丰富岛城青年的文化生活。青岛趣信科技在即墨区联合即墨区一汽集团及部分大型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相亲会,现场的精心布置让参加活动的优秀青年纷纷叫好。

在市南区,青岛趣信科技参与和支持了青岛市南区工会和青岛市总工会举办的“缘系一线”交友会,全市近200名优秀的单身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公务员、国企职工、医院的优秀青年、律师和金融单位的高知分子等。本次活动人员素质很高,因为有事没能参加本次的活动单身青年,有很多都在后期询问何时再举办此类活动,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参加。

随着岛城5G基站的普及,互联网+与大数据概念开始慢慢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需要将其业务和互联网科技相融合。互联网科技时代的全面到来也要求各个企业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创新。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便是互联网浪潮下,通过大数据拥抱时代实现其企业价值的优秀案例。

青岛趣信科技,提升青岛同城婚恋成功率

青岛趣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趣信科技),面向青岛主营一站式婚恋服务。为客户提供恋爱分析、恋爱指导、求婚策划、婚礼拍摄和婚礼庆典等专业的婚恋服务。青岛趣信科技将多种商业形态资源有效结合,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

不同于传统的婚介公司,青岛趣信科技在拥有庞大的嘉宾信息基础上,给用户提供了多种生活服务和婚恋服务。青岛趣信科技在第一时间为每一位嘉宾匹配合适的相亲人员,合适的服务方案是保障客户体验的重要基础。基于此,青岛趣信科技拥有独立开发的大数据系统,将庞大的数据通过专业管理软件实现高效整合。青岛趣信科技从“专业配对”、“心灵情感”、“婚恋咨询”三个维度,全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高端婚恋婚庆服务。

青岛趣信科技,提升青岛同城婚恋成功率

精准大数据应用场景广泛,不仅适用于单一的客户咨询,更能保障大型活动的顺利进行。

青岛趣信科技拥有海量的优质资源,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国企和金融等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定期举办公益联谊活动。

青岛趣信科技,提升青岛同城婚恋成功率

据参会嘉宾反馈,青岛趣信科技组织的双十一单身活动整体十分高效,匹配的见面嘉宾很多都是符合自身要求的,尽管人数众多却有条不紊。根据嘉宾需求精准匹配交友圈,让单身男女有更加命运般的相遇。

婚姻是每个人的终身大事,有过相亲经验的朋友也清楚,与自己条件不符的相亲对象沟通以及互动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青岛趣信科技的精准大数据便有效的避免了这一问题,青岛趣信科技婚恋团队拥有多名专业的情感咨询老师,全面了解客户需求,精准把握客户心理,根据客户要求,多重渠道为客户甄选诚意优质合适对象,提高婚配效率。

青岛趣信科技,提升青岛同城婚恋成功率

本着以“让人人过上幸福生活”为使命,以“专业、负责、诚信”为宗旨,青岛趣信科技不断优化大数据后台与云计算技术,精耕深耕岛城婚恋行业,为岛城有婚恋需求的客户提供了高效的一站式婚恋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极客邦科技入选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成为“高成长企业的标杆”

下一篇:零添加纯粮食酒千里不难寻,谷养康无添加粮食酒常年守候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