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法伯丽2019年终盛典暨共创巡回峰会(成都站)再吹号歌!

内容摘要:11月24日,2019法伯丽年终盛典暨共创巡回峰会成都站,再次吹响成功号角。在寒风中如火如荼,呈现出法伯丽共创计划蓬勃的发展态势。据悉,法伯丽全国巡回峰会继青岛站正式打响后...

11月24日,2019法伯丽年终盛典暨共创巡回峰会成都站,再次吹响成功号角。在寒风中如火如荼,呈现出法伯丽共创计划蓬勃的发展态势。

据悉,法伯丽全国巡回峰会继青岛站正式打响后,再次前往四川成都,趁势而下,登高起航。

在现创业艰难时代下一个品牌能够逆势而飞,快速裂变;轻松开启规模庞大、人数众多的巡回峰会,足以证明该品牌背后的雄踞实力。

女性创业,女性消费,不知不觉间成为商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法伯丽新女性轻创业平台,帮助女性解决创业内耗问题,提升专业认知,构建商业思维和链接资源,共同打造一个女性社群生态闭环。带领女性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让“所有企业最后都会成为女性思维企业”。

面对着“共创体系”浪潮的强势来袭,法伯丽组织了一场2019最值得关注的头部大咖云集的“2019年终盛典暨共创巡回峰会”。此次,巡回峰会成都站由市场总经理双双老大就当下趋势做了详细剖析,并结合品牌优势进行详细阐述。

紧接着,法伯丽总经销商莘晓燕就共创模式为现场丽宝讲解,以及邀请拥有丰富经历的头部培训导师、行业大咖加持,分享他们的精彩故事和独特见解。整场峰会,从模式讲解、优势分析、到运营管理、话术培训,通过完整的思维体系进化,学习、成长、创业,发现发现另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

法伯丽品牌从“共创计划”与“养肤计划”的提出,到全国巡回峰会,再到共创店主专业培训以及首批“共享养肤店”落地签约。以及标志着法伯丽“共创体系”病毒式蔓延,在影响全国女性乃至掀起整个行业新潮。

这是量的发展,也是质的飞跃。全球女性创业新模式、新思维、新消费,联动创新,认知升级,实现消费产业升级。

在峰会后,当晚还有法伯丽晚宴盛典。现场千树花开,异彩纷呈,法伯丽团队脚踏红火,迎风而来,正如共创计划趋势般如火如荼,遍地开花。

整场晚会大气磅礴,精彩纷呈,以极具特色的国粹艺术表演“川剧变脸”火热开场,拉开晚宴帷幕。紧接着创始人王秀美女士、市场总经理双双女士为晚会致辞,更有总经销商代表们上台轮番发言,高潮迭起。还有暖心献唱、活力互动游戏等,打开天府文化中流光溢彩的又一个篇章。

成长的路上总是少不了一个个付出的家人,市场总经理双双女士现场为优秀经销商颁奖,感谢她们的乐于付出、团结拼搏、勤勤恳恳、默默奉献,才有了法伯丽团队的一点点强大。

现场气氛一度燃爆,团队的激情、能量、战斗力被点燃,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浪,节奏彻底被点燃,最终圆满落下本次盛典帷幕。

法伯丽共创全国巡回峰会为成千上万女性的思维提升,创业模式升级进行全方位解读,为女性成长赋能。联动各界的资源,为女性创业者对接各方资源;共创共赢,找到发展的路径和方式,共建一个共同成长共同繁荣的女性商业生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南电视台明星助阵超级靓声惠阳唱区人气爆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