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轻岁两周年全国巡回盛典·四川乐山站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11月24日,轻岁总裁石明生先生携同两百多名特约来宾齐聚四川乐山,共度轻岁两周年全国巡回盛典。轻岁两周年乐山站大合影特约来宾中不乏多名当地实力担当的美容院、瑜伽馆、...

11月24日,轻岁总裁石明生先生携同两百多名特约来宾齐聚四川乐山,共度轻岁两周年全国巡回盛典。

\

轻岁两周年乐山站大合影

特约来宾中不乏多名当地实力担当的美容院、瑜伽馆、服装店、美妆店等连锁实体店老板,现场热闹非凡,盛况轰动当地市场。

\

轻岁总裁石明生(左7)与轻岁乐山团队合影

在会议开场之后,轻岁品牌创始人、深圳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石明生先生发表致辞,就轻岁品牌和轻岁的智慧新零售模式与在场来宾进行分享,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四川市场的无限展望。

\

轻岁总裁石明生

紧接其后,由轻岁培训总监/总裁助理吴俊卿女士对轻岁项目的全新模式和轻岁产品的独特优势进行了深度的剖析,来宾们听完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台下掌声不断。

\

轻岁培训总监/总裁助理吴俊卿

会议期间,四川乐山当地知名连锁悠俪瑜伽带来风采展示,团队成员一起为在场来宾表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面膜瑜伽秀。

\

轻岁面膜瑜伽秀

该表演将轻岁100分钟焕颜面膜巧妙地与极具美感的瑜伽结合在一起,在展现瑜伽魅力之余,也用实际行动验证轻岁的超服帖性,让你即便做大幅度瑜伽运动,也不用担心掉落的好面膜。

\

随后,轻岁四川乐山团队的优秀精英代表上台分享。

\

轻岁乐山团队长袁源

轻岁蓝宝石合伙人、轻岁乐山团队长,同时也是此次大会的东道主袁源女士上台发言。

她曾是中国500强企业的项目总监,操盘过众多品牌的项目运营,现在的她全情投入轻岁乐山团队的运营与业务拓展,带领乐山团队,将轻岁事业做大做强。袁源表示,她十分认可轻岁品牌的价值观,对轻岁产品也相当有信心,将会秉承品牌宗旨,一起把轻岁打造成面膜的国际标杆品牌。

\

轻岁蓝宝石合伙人王梨

轻岁蓝宝石合伙人王梨女士,她有着一份非常稳定的事业单位工作,在接触轻岁项目之后,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千人团队,收入超过了自己主业好几倍,她是轻岁乐山团队的核心人物。

\

轻岁城市合伙人先静

轻岁城市合伙人先静女士也和在场来宾分享了她选择加入轻岁之后的心路历程,从原来的实体连锁服装店老板到转型专职经营轻岁项目,在做轻岁之前,她谨慎的大量求证轻岁的背景实力,在得到了一一印证以后,才慎重的选择轻岁。

在加入轻岁以来,她感动于团队的凝聚和强大,也被轻岁领导人的人格魅力和品牌格局深深打动,立志全力以赴为轻岁品牌走向世界助力!

\

轻岁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凝聚力超强的乐山团队真情分享也打动了现场不少来宾,不少意向来宾更是当场就决定签约,一同加入轻岁项目,并表示了自己也想在兼顾美丽的同时实现事业成功的美好寄望。

\

现场部分签约留影

逐梦传奇,行者无疆,轻岁品牌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技术、品质、口碑为宗旨,为打造国际标杆面膜品牌而不懈努力,以真诚、务实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有共同品牌热忱的人群,帮助她们实现了美丽与事业双丰收!

轻岁始终坚持以独具匠心的品质,高端的用户群体定位,在坚持彰显品牌实力与产品口碑的理念下稳健发展,下一站,我们继续前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蒂蔻医用冷敷贴惊艳亮相芒果TV《嗨唱转起来》,彰显品牌实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