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传神语联获评“金号角奖”2019最具创新力公司

内容摘要:导语 根据企业所处行业、行业地位、企业规模、研发投入、成长性、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现金流质量等指标对企业进行数据评分筛选,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名为...

导语 根据企业所处行业、行业地位、企业规模、研发投入、成长性、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现金流质量等指标对企业进行数据评分筛选,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名为Transn传神,下文简称Transn传神)获新三板峰会发布的“2019最具创新力公司”奖。

2019年11月28日,由ChinaIPO资本邦发起主办的2019新三板峰会暨第四届金号角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Transn传神获评“金号角奖”2019最具创新力公司。

今年10月,证监会宣布新三板全面深化改革正式启动,由此拉开新三板改革序幕。本次大会的举办正是为了助力新三板企业成长、引导市场把握新形势下的新三板投资机遇、探讨新三板市场改革方向、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金号角奖是ChinaIPO资本邦重磅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金号角奖是针对资本市场各参与主体——上市(挂牌)公司及券商、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研究、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等机构设置的,用于表彰当年对于行业推动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在资本市场上表现优异的年度代表企业、领袖、案例等。

 

 

资本邦研究院以新三板所有挂牌或曾挂牌企业作为“2019新三板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榜单评选对象。根据企业所处行业、行业地位、企业规模、研发投入、成长性、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现金流质量等指标对企业进行数据评分筛选。

近年来,Transn传神凭借专业、高效、创新的服务能力获得了行业内的普遍认可。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基因匹配等前沿技术,开创“语联网” ( Internet of Language,IOL ) 模式,以强大的科技创新为支撑,聚合全球语言产能,实现语言能力的高效组织和调度,为企业及用户提供基于场景的多语信息服务。并创造了“人机共译”的新型语言产能“第三产能”,引领行业不断突破。

目前已形成以“语联网大脑”为核心的“双向赋能”模式,建立起涵盖多行业、多场景、多用户、多语种的产品和服务体系。针对大型企业语言服务解决方案、开放API接入平台、中小企业及个人服务平台的不同类别提供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语言服务解决方案。覆盖国际工程、装备制造、影视传媒、动漫游戏、网文出版、情报资讯、文化旅游、服务外包、会议会展等50多个垂直领域,已累计申请专利316项、软件著作权137项。

本次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公司“奖,体现了Transn传神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也意味着其企业综合实力、业务创新能力和资本市场影响力均赢得了业界的充分认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动天下“品牌扶持计划”发布,加大对品牌商的品牌曝光支持

下一篇:农村厕所革命迎来“3D”时代 华商陆海推出定制化3D打印可移动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