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怎么样?怎么给宝宝选合适的奶粉?

内容摘要:对于大多数宝妈来讲,随着宝宝一点点长大,我们都要面临一个重要的选择:重返工作岗位还是做一个全职妈妈。而选择重返工作岗位的宝妈就不得不面对这一问题:妈妈返回工作岗...

对于大多数宝妈来讲,随着宝宝一点点长大,我们都要面临一个重要的选择:重返工作岗位还是做一个全职妈妈。而选择重返工作岗位的宝妈就不得不面对这一问题:妈妈返回工作岗位,宝宝就需要从纯母乳喂养,逐渐过度到混合喂养,再过度到全奶粉喂养。但是如何给宝宝挑选一款适合且安全健康、营养全面的奶粉,对于宝妈来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给宝宝挑选奶粉要看哪些方面?怎样给宝宝挑选奶粉?宝妈们给推荐的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00003.jpg

安全健康,是给宝宝最基础的承诺

给宝宝选择奶粉品牌,安全健康是必须的。如何判断奶粉是安全的呢?

第一,奶粉品牌需要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奶粉配方注册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会全程严格审查奶粉品牌从原料到产品的生产过程,并对奶粉品牌进行全面评估。2017年,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顺利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获得认可。

第二,看品牌的奶源,奶源品质是关键。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优选韩国婴幼儿奶粉专用牧场的1A等级新鲜奶源,每毫升菌落群总数控制在3万cfu以内,鲜奶标准高出国家标准近70倍。从集乳到罐装成粉,全流程控制在24小时以内,最大限度保留牛奶的新鲜口感和营养元素的完整性。

000001.jpg

第三,看是否可溯源。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罐底贴有溯源码,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扫描查看从奶源到罐装,再到出境、报关、入境的所有信息,质量有保障,安全看得见。

第四,是否拥有着严苛的监测管理体系。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拥有着完备的原料管理体系、食品安全保障系统、生产过程监督系统,以韩国最高的CODEX/EU为标准进行227项安全项目检测管理,确保每一罐奶粉品质优良,安全放心。在奶粉报关、入境时,还需经过中国检验检疫局的全方位检测,进一步确保产品品质。

营养充足,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凡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品牌,其奶粉在基础营养供应方面,是可以基本满足宝宝成长需求的。那么配方奶粉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

000004.jpg

配方奶粉的区别,当然是在于配方的不同。配方奶粉的营养成分表中,除基础营养成分外,还有一块区域为“可选择成分”。可选择成分中,每个品牌的营养成分种类和含量均有很大不同,而每种营养成分在宝宝发育成长的过程中可以带来许多益处。具体每一种营养成分能够带来哪些益处,可根据需求来选择哦!比如,如想提高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可以选择含有OPO结构脂、酪蛋白磷酸肽、双重益生元等营养成分的奶粉品牌。

OPO结构脂¹的化学名称为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经先进工艺加工,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不易引起婴儿便秘,更易于脂肪酸和钙的消化吸收;酪蛋白磷酸肽(CPP)²是以牛乳酪蛋白为原料,通过生物技术制得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多肽,可用于各种营养、保健食品中,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等等。

除国家规定的基础营养成分外,爱氏妈妈上韵奶粉还特色添加了DHA、ARA、GOS、FOS、胆碱、核苷酸、牛磺酸等常规强化营养元素,同时,配方中独特添加了OPO结构脂、酪蛋白磷酸肽(CPP)、充足乳铁蛋白、双重益生元、双水解蛋白等营养成分,满足宝宝发育成长的同时,给予宝宝更多发展的可能。

新鲜口感,宝宝爱喝很重要

为人父母都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对孩子来讲,不喜欢吃不喜欢喝的东西,就算是再有价值,就算再贵,宝宝也会不屑一顾,甚至会采取一些消极态度来应对。给宝宝选择奶粉品牌,除考虑到奶粉的安全健康、营养全面外,还应重点关注奶粉的气味、口感。

以生乳为原材料,并且在24小时内完成罐装成粉全流程的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成分的完整性,不添加麦芽糊精、香精、乙基香兰素等食品添加剂,开盖可闻到清淡醇正的奶香气息,奶粉颗粒细腻,冲泡后无挂壁无沉淀,口感新鲜清淡,易于被宝宝接受,有利于宝宝养成清淡健康的饮食习惯。

品牌实力,母乳研究历史更长

对一款奶粉来讲,品牌实力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奶粉大品牌除了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与使用体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奶粉大品牌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对于母乳成分的分析研究相对来讲更为深刻。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并不能完全解码母乳成分,但是在这条道路上,一些老品牌显然走的更远。

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韩国南阳乳业旗下的高端奶粉品牌。韩国南阳乳业是韩国第一家乳品企业,成立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半个多世纪以来,韩国南阳对亚洲女性母乳成分进行了不间断的研究与解析,并将研究成果及时应用于婴幼儿奶粉的配方当中,精益求精,为研发出更贴近母乳的高品质奶粉而不懈努力。

000002.jpg

安全、品质、配方、口感、品牌实力,缺一不可。作为父母,我们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陪伴着他一点点长大,给宝宝选择合适奶粉品牌的方法,你GET到了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极融吴戟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发言:科技向善,极致金融

下一篇:爱迪尔:国资入股改善公司经营 拟进军一二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