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沈阳鸣时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光做客《追梦人》

内容摘要:过去高尔夫球一直被视为贵族运动,不够平民化。其实高尔夫球运动对身体健康有诸多益处,并且是奥运会项目、中国大学的体育单招项目。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普及率不高,一项科...

过去高尔夫球一直被视为贵族运动,不够平民化。其实高尔夫球运动对身体健康有诸多益处,并且是奥运会项目、中国大学的体育单招项目。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普及率不高,一项科技的诞生使它遍及全国,不再受环境和场地的限制,让更多人能感受到高尔夫球的魅力,也为高尔夫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一片新的乐土。近日,《追梦人》栏目组有幸请到了这样一位嘉宾,分享了他对高尔夫球的别样情怀。

44444.png

本期访谈嘉宾杨光,沈阳鸣时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朝鲜平壤建设建材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毕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贸系商业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鸣时达(wingStar)模拟高尔夫品牌创立者、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高尔夫球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标准化委员会会员,曾获“公益文化之星”称号。谈及创办企业的初衷杨光表示,“普及高尔夫球是君子运动理念,实现高尔夫球平民化梦想”是他的追梦宣言,让高尔夫球走下神坛,成为培养绅士淑女的运动是他前行的动力。模拟高尔夫在韩国发展多年,中国开始较晚,2004年他看到国内开始出现盗版的模拟高尔夫,很不利于市场的发展,这更激发了他进军模拟高尔夫市场的决心,2010年鸣时达(wingStar)模拟高尔夫品牌应运而生。

模拟高尔夫是在高尔夫球的基础上,因计算机技术而创新发展起来的运动,利用计算机情景模拟技术将室外真实的高尔夫球场模拟设计到一套软件系统中,并通过投影仪展现在球手面前的幕布上,同时通过传感器对球手击出的球的飞行数据进行采集分析,并将飞行轨迹展现在屏幕上。

环球模拟高尔夫网是沈阳鸣时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室内高尔夫、室内模拟高尔夫、高尔夫模拟器销售平台,以实时传递行业信息为宗旨,以普及模拟高尔夫相关知识为己任,努力为模拟高尔夫市场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鸣时达(wingStar)是真正的自主品牌,有自主的核心开发团队,软硬件技术领先。先进的“5G视频网上对战平台”可以互相在视频状态下,进行网上比赛、网上教学,为每一名会员储存学习和打球的视频,更为身处异地的高尔夫球爱好者所喜爱。

从2010年开始,杨光已在模拟高尔夫领域打拼了近十年,十年如一日对模拟高尔夫的坚持,对产品质量的坚守,铸就了鸣时达(wingStar)今日的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尔编程斩获央广网教育峰会“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下一篇: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多多发起“寻找精致派”活动,助力百家名企年末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