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多角化经营有成 宝龄富锦生技进军运动医学领域

内容摘要:颈嗾甙础恐家┏Пα涓唤跎脊煞萦邢薰荆40多年一路走来,以药品研发为基础,于近年拓展至医美领域,致力于「抗衰老市场」,成为现今多角化... 知名生技药厂宝龄...

【编者按】知名生技药厂宝龄富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40多年一路走来,以药品研发为基础,于近年拓展至医美领域,致力于「抗衰老市场」,成为现今多角化...

 

知名生技药厂宝龄富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40多年一路走来,以药品研发为基础,于近年拓展至医美领域,致力于「抗衰老市场」,成为现今多角化经营企业。鉴于近年运动人口不断提高,其中耐力运动如:路跑、三铁、自行车及健行登山等市场呈现稳定成长趋势,宝龄富锦正式发表全新品牌Race On锐速运动医学,推出水动能电解质液(ORS SPORT HYDRO)与液态盾维生素D+E滴剂(Vitamin D+E Drops)两项产品,宣告正式进军运动医学领域市场。

宝龄富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江宗明总经理表示,公司长期秉持核心价值,以医药专业技术+医学临床实证+病患实质需求为出发点,进行产品研发。近年观察到随着社会日益进步,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民众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也越来越强烈。综观运动市场,根据国外跑步网站的统计(RunRepeat),全亚洲马拉松市场去年的跑步人口成长为23%,而过去十年成长幅度则累积高达262.89% ; 另初步估计全年路跑赛事人次,每年台湾至少有100万人次、中国也从2011年的40万人次成长至约500万人次以上,整体市场呈现高速成长,促使宝龄富锦,运用专业医药技术与临床实证研发产品,迎合运动员的真实需求,是Race On品牌的最大优势。

宝龄富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庄瑞元协理说明,锐速运动医学产品以攻守并进为目标,针对耐力运动者需求,分别就竞速表现与防御修护二系列提出第一阶段产品规划。藉由医学研究与临床实证,精准强化运动表现及加速身体修復,帮助运动员发挥100%训练结果;此外也运用宝龄富锦超过四十年的剂型专业,提供方便、有效、安全多样的产品选择以符合运动使用者的需求,以期提供兼顾赛事表现与训练防护的全方位产品服务。

Race On锐速运动医学品牌贊助运动员周庭印指出,身为一名职业马拉松运动员,平常除了透过持之以恆、日积月累的训练外,身体的恢復关键也十分重要,譬如:睡眠、身体肌肉放鬆及营养补充。当身体修復得更好更快时,才有更强健的身心面对接下来高强度的训练,提升运动表现。在试用此次Race On推出的两项新品:水动能电解质液(ORS SPORT HYDRO)与液态盾维生素D+E滴剂(Vitamin D+E Drops)后也表示肯定,对于未来赛事的表现充满信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博智慧专注于注意力训练,助力2019世界杯中国射击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