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蜜匠婚礼运筹帷幄 抢占互联网流量红利先机

内容摘要:大数据时代,消费者的行为被数据影响且分析着,商家通过大数据了解消费者的习惯以及偏好,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终端成交。众多传统企业由此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收获互联网...

大数据时代,消费者的行为被数据影响且分析着,商家通过大数据了解消费者的习惯以及偏好,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终端成交。众多传统企业由此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收获互联网红利。伴随互联网发展的产业升级,婚庆行业的消费者也逐渐从线下咨询、消费走到线上,婚礼服务企业从传统线下门店迭代到互联网平台,让更多消费者能够通过互联网了解婚庆相关信息和商家服务内容。蜜匠婚礼运筹帷幄,于2014年开始布局,结合线上运营+线下服务模式的优势,运用数据支撑产品研发、流量运营、用户转化等业务板块的转型和升级,发展出蜜匠特有的运营体系,成为互联网婚庆领域的佼佼者。

蜜匠婚礼运筹帷幄 抢占互联网流量红利先机

艾瑞咨询2018年发布的《中国垂直结婚服务市场移动互联网研究报告》中数据显示,备婚群体从线上渠道获取结婚服务信息时,有68.7%的用户会选择结婚服务移动端APP,选择结婚服务网站的备婚用户为50.9%。蜜匠婚礼自成立初始,即非常重视大数据的研究和应用,引进来自华为、腾讯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顶尖技术团队,推出自主研发的PC官网、APP等互联网工具,抓住了市场的空白与流量的红利期,通过互联网发展,屹立于婚嫁市场之林。最新版本的蜜匠婚礼APP经过12次版本优化,于近期成功升级上线。

升级后的蜜匠婚礼APP内容布局更加合理,页面元素更丰满,以提高用户体验,来提升APP价值。新版本APP通过全场景构建品牌信息内核,高度聚焦传递品牌效应,向用户和市场传递信息,节省沟通成本的同时,建立牢固的品牌印象,以获取用户对蜜匠婚礼的认知与认可。

此外,蜜匠婚礼在婚礼产品方面,运用运营体系进行深入的用户和市场研究,为新产品研发提供了有效方向,确保设计的时尚性及普适性,并根据用户行为的研究和分析有针对性的推荐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提升成交率;在业务量提升方面,蜜匠的流量抓取和锁定能力,通过官网和APP端口获得进一步提升,以增加用户的品牌粘性,让婚庆这个低频消费产品产生口碑涟漪效果,影响私域圈层,提升复购率;在用户体验方面,采取多端口服务模式,满足B端和C端客户不同需求,形成更深更广的业务覆盖网络。

蜜匠婚礼一直紧跟大数据和互联网应用发展趋势,持续优化,旨在打造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便捷、更高效服务的开放式平台。蜜匠婚礼坚持与时俱进,必会成为互联网婚嫁行业难以取代的强势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消协无绳吸尘器测试报告重磅发布,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荣登榜首

下一篇:《亲爱的客栈3》阚清子肤白貌美的秘密,百瑞源替你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