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认我行集团实力入选中国新商业研究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19-20日,由中国新商业研究院主办的《2020机遇何在——中国新商业研究院年度机遇盛典》暨寡头年会,在杭州圆满召开!中国新商业研究院院长卓福民、上海...

2019年12月19-20日,由中国新商业研究院主办的《2020机遇何在——中国新商业研究院年度机遇盛典》暨寡头年会,在杭州圆满召开!中国新商业研究院院长卓福民、上海经济学会会长齐晓斋、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智客集团董事长周导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并进行精彩分享,300+海选项目、100+媒体曝光、3000+行业决策人、1万+会刊投放、1百万在线直播,3000余位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共襄盛会。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年会中,中国新商业研究院发布了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让企业的质量管理更有效的认我行集团获邀出席并实力入选,获得了现场企业的关注。

图片10.png

  (颁奖现场)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据了解,此次“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评选主要聚焦在新产业、新服务、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企业,涵盖了经济活力、持续创新力、产业拉升力、综合影响力等指标,颁发给影响力大、推动时代前进的企业。

图片13.png

  获得此次“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认我行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质量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集教育、孵化、投行为一体的企业价值成长平台,致力于让企业的质量管理更有效。凭借十多年的行业经验,整合行业资源,以世界标准化组织“ISO9001”为基础,结合“人力+体系+资本”三种思维运营模式,研发出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质量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质量管理落地孵化。认我行集团在不断探索和追求中,通过教育、孵化、投行产业服务链,让企业享有远大于资本投资的加值效益,助力中小型企业产业升级,做强做大。

图片14.png

  在采访阶段,认我行董事长任飞先生表示:“所有企业存在的本质都是向社会和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而产品和服务的本质就是质量。作为一个企业如何确保产品或服务质量?它是需要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才作为支撑的,目前中国的中小微企业普遍没有这套质量管理体系,导致很多中小微企业的平均存在寿命只有两年半的时间,所以认我行集团的使命就是帮助中小微企业去建立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去实现质量强国这一伟大使命,我们同样会呼吁整个从事质量管理行业的同仁们一起来帮助中小微企业去建议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实现质量强国这一目标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片15.png

  此次获奖说明认我行集团的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均获得了来自用户、创投圈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认我行集团必将不负众望,在市场的浪潮中,突破常规与传统的认知,用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让企业的质量管理更有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记星荣膺2019“回响中国”教育盛典“年度科技教育创新品牌”!

下一篇:认我行集团实力入选中国新商业研究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