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浩森时贷坚守合规初心,携手行业健康发展

内容摘要:2019年,对于小额信贷行业而言,仍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随着金融合规发展的声音愈发强烈,不良平台纷纷退出市场,合规平台则敬畏监管,坚守合规之路,践行普惠初心。始...

2019年,对于小额信贷行业而言,仍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随着金融合规发展的声音愈发强烈,不良平台纷纷退出市场,合规平台则敬畏监管,坚守合规之路,践行普惠初心。始终坚持“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为金融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也是浩森时贷在过去、现在及未来发展中持续关注并坚守的底线。

坚守合规是金融平台稳健发展的基础

小额信贷行业发展至今,消费者日趋年轻化,选择亦趋向多样化,这不仅对信贷产品的选择提出了新需求,同时为小额信贷企业在风险控制和经营管理合规化带来了挑战。在监管日趋严格的大背景下,小额信贷公司潜在的经营管理漏洞逐渐被暴露,罔顾监管,拒绝合规,直接导致批量机构清盘:小贷机构从2017年的9000余家到2019年底剩下7000余家;网贷机构淘汰率更是高达80%,由2017年的2500余家锐减至如今的500余家。

浩森时贷成立十年以来,深耕行业、以用户为根本,始终坚持合规持牌运营,坚守合规线路,拥有全国互联网小贷牌照,可在全国多地开展线上业务,获得千万客户的认可。

浩森时贷的合规经营理念经过长期的渗透,已经深入到各个业务板块当中,从完善的制度及流程保障到成熟落地的业务管控,将合规与全流程管理进行了高效融合。

浩森时贷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构建了一套依托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完善风险管理体系和风险预警机制,极大程度提高平台的风控水平和服务运营能力。同时通过多年的实践,浩森获取、积累、沉淀了大量优质数据资源,利用欺诈风险识别、信用风险评估、智能风险预警、智能分析与决策等手段有效判断借款客户的违约风险。

另一方面,为消除各个平台之间的壁垒,全线打通网站、微信、APP、业务系统四大平台数据信息,全面整合借款人数据,构建超大规模信贷数据库,结合借款人评分卡,对借款人情况进行预判。此外,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也被浩森广泛应用与判断客户的真实性,为平台提供了一道安全屏障。

随着监管的逐步落地,行业发展回归理性,走向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不符合政策要求的平台将被陆续淘汰,合规的平台获得更多的机会。未来,浩森时贷将继续紧跟政策要求,积极拥抱合规,深耕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生长激素水剂”:“安苏萌水剂”已投入生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