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孙大力海外扩张启动,品牌逆势突围持续深耕

内容摘要: 中餐“出海”早已不是新鲜事,小肥羊、全聚德、外婆家等中餐品牌已相继在国外开出门店,随着“一带一路”的政策实施,海内外的交流机会越来越频繁,中...

 

中餐“出海”早已不是新鲜事,小肥羊、全聚德、外婆家等中餐品牌已相继在国外开出门店,随着“一带一路”的政策实施,海内外的交流机会越来越频繁,中餐势必将迎来新一轮“出海”发展机会。

根据孙大力早前透露的信息,孙大力骨汤麻辣烫也已经开始布局韩国市场计划,“孙大力希望全球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吃到一碗正宗的中国骨汤麻辣烫,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外国人能因为孙大力了解并喜欢上来自中国的麻辣烫”。

这无疑成为孙大力骨汤麻辣烫品牌布局东亚乃至整个亚洲市场的重要信号。一方面,韩国不仅华人众多,对口味的依赖度高,美食文化认同感强烈,因此有着天然的市场基础;另一方面,韩国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与经济发达区域,在韩国市场打开缺口,成为亚洲市场的布局重要一环,显然将带来深远的积极影响。

不过,中餐进军海外也面临着饮食文化交流、口味偏好、如何保持标准化等问题,于孙大力餐饮加盟品牌而言,将如何应对?

经过6年的摸索和运作,孙大力拥有从产源地到中央厨房的成熟供应链条,这一切为孙大力走向国外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和总部青岛这座城市的发展密不可分,青岛高速发展的经济、物流交通的发达、包容的城市文化,在国际上,和青岛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国家和城市也越来越多,为餐饮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保障

此外,孙大力多年来不断建立和完善的后端平台正日益发挥着它的优势,2019年,孙大力的供应链系统服务了二百多家门店。研发、品控、生产、物流、品牌营销等各个环节的成熟运营,正助力孙大力骨汤麻辣烫向全球化餐饮服务企业迈进。

“孙大力”品牌登陆韩国计划也与最近风靡韩国的大中华区美食热潮密不可分。越来越多韩国年轻的消费者爱上麻辣烫等异国风情的中华美食。不仅韩国连锁餐饮行业的中国美食店越来越多,食品和流通行业也陆续推出了相关产品。流通行业相关人士说,“大中华区美食潮流已经不仅仅是某个特定时间才会出现的需求,而是发展成一种食品消费趋势,预计大中华区美食的人气将会持续较长时间”。

孙大力品牌的海外扩张,既能让更多的海外华人感受更地道的麻辣烫风味,同时也能开拓韩国麻辣烫这一新品类的巨大市场。逆势突围,成为出海的先锋,实际上也反映了品牌持续深耕的决心,是口味与品质带来的必然的市场反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禧航空新品发布,油动无人机强势来袭!

下一篇:熹茗茶业教你认识武夷岩茶,武夷水仙,武夷肉桂到底是否归于岩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