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生和堂』重投5000万高铁媒体,正式启动广西龟苓膏市场

内容摘要:——新年伊始,25组“生和堂中华龟苓膏引领者号”冠名高铁列车广西南宁启程生和堂与广西高铁商旅实现深度战略合作,生和堂重投5000万用于南宁高铁列车...

——新年伊始,25组“生和堂中华龟苓膏引领者号”冠名高铁列车广西南宁启程

生和堂与广西高铁商旅实现深度战略合作,生和堂重投5000万用于南宁高铁列车冠名。2019年12月31日,由生和堂冠名的25组【生和堂 中华龟苓膏引领者号】高铁列车由广西南宁始发,随着列车启程“生和堂龟苓膏“将穿梭于广西、广东、云南,四川,贵州等西南五省,尤其覆盖广西12市18县并通达全国20个重点城市,预计每组列车日客流量近4000人次、年客运承载量逾146万人次,全年将直接影响逾3650万人次,这一动作不仅意味着生和堂将剑指广西龟苓膏市场,开启了2020年度品牌之战,也是生和堂的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事件,生和堂邀请了众多领导、客户及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生和堂,怎样的实力做此重举

生和堂,精耕细作历经14年的市场洗礼,在龟苓膏行业中可以说其年产能规模、市场占有率、产品创新力、品牌美誉度、知名度等均可称为中华龟苓膏绝对第一品牌和行业创新引领品牌。

生和堂拥有行业内产能榜首的15亿新基地,也一直着力拓宽全球龟苓膏市场,目前已实现了生和堂全球战略初步布局。国内全国重要连锁KA零售终端全覆盖,全国重要便利、休闲、医药连锁、校园特通渠道以及BCD类终端门店覆盖超10万家,同时线上的主要食品生鲜电商渠道也已经全覆盖,并积极布局新零售等多元化渠道;在海外,生和堂龟苓膏已经远销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欧洲、南非、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华人的喜爱和认可,努力实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生和堂”的品牌梦想。

生和堂,不止传承,创变而生,一直以龟苓膏健康草本的理念为品牌核心,更结合现代饮食习惯创新龟苓膏食用方法,创新研发拓宽龟苓膏品类,众多跨界产品应运而生,产品创新力爆棚,首创了奶香龟苓膏、龟苓爽、MIX龟苓配、草本一餐、奶茶控小鲜萃、烧龟苓等一系列创新功能性休闲美味,不仅在行业专业领域获得很多奖项,更深得国内外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2018年底开始推出“生和堂之夜”潮流IP,总冠名众多明星“生和堂之夜演唱会”,借力张学友、孙楠、许冠杰&谭咏麟、郭德纲、林宥嘉、范玮琪、关心妍、李云迪、GAI、马克西姆等众多明星艺术家国内外的倾情演绎,将生和堂品牌推向更多年轻消费者,借时尚“生和堂之夜”广播龟苓膏中华草本传统美食,将生和堂致力打造成为全球草本健康的领军企业。

看生和堂以往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轨迹,我们可以看出生和堂在品牌力的推广中一直以来都很“生猛”,对品牌的发展规划有着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部署,那本次重砸5000万高铁媒体投放又是意欲何为呢?

广西,生和堂2020年度战略布局重点

据了解,以龟苓膏产品创新著称的生和堂,其品牌在广西市场外的全国区域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市场成绩,深得消费者喜爱,据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统计数据,生和堂龟苓膏市场占有率高达57.9%,超过其他所有龟苓膏品牌的总和。而在当下,生和堂要打动和吸引广西龟苓膏重度消费者就成为了生和堂下一步的战略布局重点,新年伊始重投5000万广告费用,便可窥探到广西市场对生和堂一统龟苓膏全国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及战略决心。

编者认为,龟苓膏属于中华传统膳食国粹,包含着太多民族情结,目前国内的众多国货市场翻红,从百雀羚的“三生三世”,李宁“悟道”国潮风,老干妈辣酱“印上”卫衣、泸州老窖推香水、大白兔出唇膏,新国货引发了太多国人的喜欢和追捧,这些品牌的成功都印证了传统不止要传承、更需要创新创变。生和堂作为龟苓膏行业的创新引领品牌,给这个百年历史的龟苓膏品类注入了新时代的新鲜血液,符合目前中华新国货新国潮的历史趋势,这也势必要在“老牌龟苓膏“为首的广西传统龟苓膏市场上注入一股创新清泉及创变挑战,广西市场的龟苓膏传统与创新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相信下一步生和堂在广西还会动作频频,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无论传统与创新之战如何演绎,在当下食品行业整体相对不景气情况下,生和堂能突破传统,勇于创新,保持高效高速高质量的发展,通过不断探索结合新时代潮流,挖掘龟苓膏健康元素,致力让传统再次焕发生机。我们相信在新时代新国潮新消费的升级大背景下,生和堂的进入一定会给广西龟苓膏市场的发展带来崭新的新气象、让广西广大消费者看到一个草本健康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向日葵妈妈斩获艾媒咨询“2019中国年度创新教育平台”大奖

下一篇:深圳贝立德亚视广告,视觉传达设计创新引领行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