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多尼斯亮相尖端科技盛会CES 这些养宠酷玩意引起了行业注意

内容摘要:咎旒鳬T新闻频道】一年一度的顶级科技盛会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于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多尼斯作为宠物智能领域的标杆品牌,经过十七年宠物市场的深度积累...

【天极网IT新闻频道】一年一度的顶级科技盛会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于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多尼斯作为宠物智能领域的标杆品牌,经过十七年宠物市场的深度积累与全球化布局,携旗下众多智能新品和经典产品亮相,全方位展现多尼斯的“宠物智能生态圈”。

1.jpg

5.jpg

  CES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这里云集了全球最尖端的电子技术、最知名的消费类电子和IT核心厂商,除了三星、英特尔、高通、索尼等高新技术企业,也有越来越多优异的中国企业加入其中。作为中国宠物智能领域崛起的创新力量代表,多尼斯不断通过技术革新打磨产品,在此次CES上展现了智能化的全新养宠设备,为人们描绘了未来宠物生活的模样。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宠物用品的多元化需求增长,智能用品行业步入加速发展时期。多尼斯在CES上向全球观众展示了最新上市的喂食、逗宠、饮水、穿戴等系列产品,即将面世的智能看护GPS定位器,以及灵动系列牵狗器、LED彩光系列牵引绳等新品。

6.jpg

  以智能喂食为代表,App喂食器mini和自动喂食器mini是多尼斯首次针对小宠研发的新品,将科学养宠里最重要的定时定量、少吃多餐概念,分别通过手机App智能操控或多功能面板得到充分实现,搭配出色的防卡粮系统和多重安全设计,保障自主喂食计划,打造健康便捷的喂宠体验。

3.jpg

  在即将问世的产品方面,多尼斯去年刚刚发布以蓝牙定位、运动数据为核心功能的智光-蓝牙运动监测器,今年马不停蹄将上一代智能安全项圈全面升级,即将推出全新概念的智能看护GPS定位器C4。智能看护GPS定位器基于GPS、WIFI、LBS、A-GPS基站多重定位技术打造,内置高通4G芯片,并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技术实现实时定位、电子围栏等功能。先进的宠物定位技术,可解决全球广泛存在的宠物丢失问题。

4.jpg

  无论是众多新品的一一亮相,还是经典产品的再度登场,多尼斯都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新闻媒体和参展观众的关注。多尼斯始终带着“爱,在于宠”的理念,以国际品质标准的产品,伫立于亚、欧、美等国际市场。

2.jpg

  从本次CES 可以窥视未来科技行业发展趋势,随着宠物市场的高速发展,宠物智能行业正处于变革时期,作为宠物智能领域美股上市的第一品牌,多尼斯打造了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产品生态。2020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多尼斯更多智能产品的问世,为科技界和宠物界带来更多的惊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川渔郎用心诠释冷锅鱼含义,多样化口味掀起麻辣浪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