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态度》之逐梦时分

内容摘要:品牌,沉淀和包含了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任。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

品牌,沉淀和包含了消费者的认可、喜爱和信任。将品牌与文化进行融合,为中国品牌构建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新范畴、新表述,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本期《态度》,讲述了一家专注从事畜牧业病媒防治的企业,通过为行业输出完善的服务、制定严谨的行业标准,,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

11111.png

青岛尚芳亿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畜牧业病媒防治的企业。致力于生物安全领域的全方位发展,聚焦养殖领域,全面推动畜牧业的升级与服务,并提供全方位高效信息匹配服务。

222222.png

以技术求生存,以质量促发展。自企业成立以来,对服务质量的严谨是烙印在每一个尚芳人心中的准则。企业不断尝试突破技术壁垒,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寻求突破,采用先进严苛的管理流程,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力求在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做到精益求精。尚芳人清楚的知道,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恒久命脉,创新科技是服务的首要保证。始终坚持平台化、开放化、专业化、生态化的发展模式,坚持整合各种资源,用专业技术和服务,打造独特的行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和全面的人才优势,通过持续为行业输出—流的服务、—流的产品,一流的行业标准、—流的专业技术、一流的专业与管理人才,以更加完善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333333.png

一份付出,能否有回报,尚芳人,从不追问 也从不质疑。尚芳始终相信,走过的每一步,都不会被辜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国际卫视集团董事局总体布局方案

下一篇:平安消防集团获赠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优秀管理团队双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