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庙街美食广场:全力助推商户复工开业

内容摘要:“我们庙街长沙门店是此次疫情之后庙街全国门店中第一个复工开业的,它的开业是庙街全力助推商户复工开业的起点,将为不久之后其他门店的开业提供一种典范意义的服务模...

“我们庙街长沙门店是此次疫情之后庙街全国门店中第一个复工开业的,它的开业是庙街全力助推商户复工开业的起点,将为不久之后其他门店的开业提供一种典范意义的服务模式。” 此时的庙街长沙世纪情门店负责人可谓信心满满。

  3月1日,庙街长沙世纪情门店正式复工开业!而该店的复工开业,标志着庙街在黎明前的战“疫”中,正式按下复工开业“快进键”。

  庙街负责人说,在此艰难时刻,庙街正在全身心地帮助所有入住商户渡过难关,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为有力的举措,恢复往日人潮涌动的闹市景象。

  疫情发生以来,庙街本着与商户共度时艰的原则,采取多种措施减少商户损失。从2020年1月23日停业起,庙街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一方面利用多渠道为美食广场采购温度计、口罩、消毒液等防疫、防护物资,做到所有美食广场的全面消杀工作专人负责,定时反馈;另一方面按时、足额发放员工工资,及时为所有员工交纳五险一金。

  “疫情之下,庙街更会秉持以往的担当与责任,全力以赴为全国的美食文化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我们将在以往的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推出更加具有吸引力的特色服务。”特别是对于来自于全国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商户,庙街积极安抚、疏导商户情绪,满足商户需求,千方百计了解商户困难。对于一些商户亏损较为严重的,庙街除了向房东申请租金减免之外,同时,在相关费用的收取和补贴上也予以扶持。

  目前,庙街正在遴选包括麻辣香锅、烧烤部落、烤根排骨等在内的十个特色美食品牌的青年代表,这些青年代表将成为庙街众创平台的重点扶持和发展对象,未来庙街的发展成果将始终惠及他们,同时,这些品牌将作为庙街中国美食代表,前往庙街海外的门店“淘金”。

  在当下特殊时期,庙街始终坚持为全国所有有志于投身特色美食的企业、商家提供一个汇聚全国不同地域、不同特色、不同文化的中华传统风味美食广场,“在响应国家‘双创’政策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大众、草根提供低成本、全方位、专业化的创业服务空间。”

  为此,庙街将继续对资金不足的商户提供贷款资金,帮助商户完成店铺装修、员工培训、产品研发、辅助管理等配套服务;进一步优化商管化管理模式,对于入驻庙街店铺的商户,其只需要维护管理自己的商铺,而商场整体的对外宣传、环境维护、管理服务等都由商场专门的商管人员负责;此外,继续对没有品牌的入驻商户,提供庙街自营的品牌服务,商户可以在三十多个品牌中自由选择。

  针对时下疫情,为了进一步降低商户成本,保障材料安全放心,庙街还将全力完善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所有商户只需在庙街APP下单采购,庙街美食平台将会把原材料送到店里,不但降低了商户的采购成本,也保证了产品质量。

  “以长沙世纪情门店复工为起点,接下来庙街全国其他门店也将会陆续复工开业,估计最晚会在4月份之前全部实现,届时庙街将会盛邀全国的创业者,共同见证庙街的迎春绽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安发展控股集团荣膺“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50强”

下一篇:三十年风雨兼程,今朝无畏前行 天津万达奋力打造轮胎行业“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