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星际帽业 专业品牌帽子定制

内容摘要:帽子是戴在头部的服饰,多数可以覆盖头的整个顶部,主要用于保护头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帽子有遮阳、装饰、增温和防护等作用,因此种类很多,选择亦...

帽子是戴在头部的服饰,多数可以覆盖头的整个顶部,主要用于保护头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帽子有遮阳、装饰、增温和防护等作用,因此种类很多,选择亦有讲究。现今社会发挥在那更是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身的形象,不同场合需要不同的衣服着装,更是需要不同风格的帽子来装饰。

帽子亦可作打扮之用,首先要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帽子,其次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帽子。戴帽子和穿衣服一样,要尽量扬长避短,帽子的形式和颜色等必须和服饰等相配套,帽子也可以用来保护发型、遮盖秃头,或者是作为制服或宗教服饰的一部分。可不同种类,例如高帽、太阳帽等等,有些帽子会有一块向外伸延的檐蓬,称为帽舌。戴帽子在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礼仪,这在西洋文化之中尤其重要,因为戴帽子在过去是社会身份的象征。

近年来随着各大行业的快速发展,帽子作为一种新式的服装、配饰被广泛的应用。星际帽业是行业内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大檐帽制造企业,在深圳和东莞设有两大生产基地,实力雄厚,历史悠久。至今,公司生产的帽子主要包括:机长帽子、博士帽子、品牌帽子等。星际帽业有近20年的制帽经验,客户广泛分布于北美、欧洲、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区域的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质量是检验一个企业能否长远发展的试金石,星际帽业自建厂以来已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发展的首要位置,对每一笔订单都不敢有丝毫的疏忽与懈怠。从原材料选购、帽子的版型制作、裁剪、缝制、整烫、包装等每个环节都坚持严苛的质检要求,确保了出厂产品的超高品质。在今后的发展之中, 星际帽业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垂询洽谈,星际愿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选择星际帽业,选择精益求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卓木王:给你最精致的中式整装体验

下一篇:美妆品牌实力派 精妆联华多品牌化妆品超市赢得大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