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方康信投资盛世唐国际幼儿园

内容摘要:2020 年1 月15 日,東方康信与西安市最大的高端幼儿园“盛世唐国际幼儿园” 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成为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盛世唐国际幼儿园”成为...

2020 年1 月15 日,東方康信与西安市最大的高端幼儿园“盛世唐国际幼儿园” 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成为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关系,“盛世唐国际幼儿园”成为東方康信在陕西省“健康+教育”服务综合体的样板园,“健康+教育”的幼教新模式也在西安、长沙、成都、重庆、武汉、昆明等全国范围内落地,让更多的中国儿童享受优质的健康教育服务。

东方康信投资盛世唐国际幼

东方康信-中国学龄前儿童家庭健康教育服务商。

东方康信-拥有学龄前儿童健康教育、家庭健康管理、慈善公益互助三大板块的服务应用,围绕幼儿园和家庭对孩子的教育和健康方面的服务需求,为幼儿园和儿童家庭提供“健康+教育”的综合服务体系和智能化服务终端和有效的解决方案。积极参与国家公益项目,解决中国偏远山区幼教资源缺乏,师资力量不平衡等社会实际问题。尽力做好企业的社会责任。

东方康信投资盛世唐国际幼

盛世唐国际幼儿园一个诞生于西安唐遗址公园内极具特色的园所。集国际前沿教育、高科技赋能、优秀中华历史传承于一体的现代国际化幼儿园。

东方康信投资盛世唐国际幼

东方康信与盛世唐国际幼儿园合作联合打造:

中国首家儿童“健康+教育”服务体系的高端幼儿园;

中国首家与全球10大知名国际幼儿园结成姐妹园,成为研学联盟的高端幼儿园; 采用多语教育的国际幼儿园;

中国首家,成为“中国儿童潜能开发与成才计划”,培育基地的高端幼儿园;

陕西省首家,设立“儿童营养健康管理中心”在高端幼儿园;

陕西省首家设立“儿童心理健康管理中心”在高端幼儿园;

首家拥有生态化、场景化、功能化的幼教“五星级”儿童教育培养基地的幼儿园;

拥有国际化、专业化、订制化的儿童高端教育全套课程体系;

拥有国际化、星级化、差异化的幼师团队和专家团队以及服务团队;

拥有国际指定高级小学直接升学的渠道和免试入学机会。

东方康信投资盛世唐国际幼

东方康信与盛世唐国际幼儿园将于2020年5月下旬举办开园仪式即新闻发布会,届时邀请国内外健康、教育知名专家政界商界精英人士等参加,在“家园共育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如何更好提升学龄前儿童健康、教育等课题。

到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消息!社交新零售+大健康项目品牌限时半价加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