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落子海南丨中科华海布局知识产权及双创产业新生态

内容摘要:“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党中央对海南提出的要求。按照中央部署,海南要努力成为中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建设...

“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党中央对海南提出的要求。按照中央部署,海南要努力成为中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

建立海南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彰显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决心的重大举措。同样,对于创新创业企业来说,海南优质的营商环境及空前的政策力度是布局未来、谋定未来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同时,为促进知识产权产业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以知识产权发展促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2020年4月海南省政府出台了《海南省促进知识产权发展的若干规定》。规定中着重以各项知识产权补贴为主,包括发明专利、国际商标、地理标志、知识产权证券化等多个知识产权领域。其中,地理标志的保护和运用的补贴金额高达10万元。

,而中科华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立足知识产权和双创(科创、文创)两大核心战略,专注于知识产权SaaS服务云平台、双创服务云平台等相关配套业务的发展。目前已成功构建以企业知识产权智能画像的云产品为依托,以商标/专利/版权/科技项目的获取、维护、运用、保护;企业知识产权一站式托管云平台等业务为支撑的知产生态圈,是最懂商业的知识产权与双创产业智能服务云平台。

公司拥有一支全球化专家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宾夕法尼亚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并以深圳总部为中心,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服务网络辐射全球120多个国家,是中燃集团、康佳集团、海南橡胶集团、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等多家全球及国内500强企业和5A级协会组织的知识产权与双创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中科华海为加快业务布局、响应国家号召,并依托于海南优质的营商环境及空前的政策扶持力度,成立全资子公司——海口知链科技有限公司。知链科技将依托于深厚的行业积累、丰富的技术沉淀以及独到的知识产权及双创产业变现及赋能路径,迅速开拓海南市场,并为岛内企业提供完整的知识产权及双创产业解决方案。

其中,由中科华海独立研发的企业知产变现一站式服务云平台——知产云SaaS已累计为数百家企业提供相关服务。“现阶段平台根据企业本身的知识产权数据及行业数据为企业输出知识产权智能画像及体检报告。旨在通过对企业数据、行业数据的分析,与政策数据进行精准匹配,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的同时对未来的创新成果转化作提前布局”。中科华海及海口知链董事长柯生灿如是讲到。

未来,中科华海将对根据海南当地的情况及企业需求对产品进行持续迭代,其将持续推出诸多知产智能服务,包括:知产一站式托管、企业雷达监控、知产风险预警等功能。以满足岛内企业对于知识产权数字化管理的需求。同时其将以知识产权为立足点,向科创、文创领域进行辐射,协助企业对自有知识产权资源进行成果转化,势必将其打造成为产业互联时代下的企业知识产权深度场景应用的标杆产品。真正做到通过知识产权为企业赋能,实现“为企业省钱, 为企业赚钱”的目标。

除此之外,知链科技将携海南当地特色服务,如:知产云SaaS量化模型、品牌资质认证标准化体系等产品快速切入当地市场。为岛内企业实现政府政策快速评估及精准匹配、企业资质布局及培育等实际需求。

中科华海自成立以来,已推出了知识产权及双创云服务、知识产权数字化等多个产业内创新产品。此次,知链科技的布局将成为中科华海未来的业务重心,将持续肩负社会责任,与海南自贸区一同发展,共建中国知识产权与双创产业新生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路面:我必须给你点颜色瞧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