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顿丰酒业荣获膺中国酱香白酒创新品牌

内容摘要:贵州省仁怀市顿丰酒业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科研团队开发优势,为国家为人民创造出利国利民的小分子酒,受到百姓第一的良好口碑与认可,于2020年3月荣获由中国合作企业质量认证监...

贵州省仁怀市顿丰酒业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科研团队开发优势,为国家为人民创造出利国利民的小分子酒,受到百姓第一的良好口碑与认可,于2020年3月荣获由中国合作企业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和全国企业信用评价中心颁发的《中国酱香白酒创新品牌》特此嘉奖是对顿丰酒业的一次充分肯定。

微信截图_20200417155404.png

顿丰酒业在2018年开始对国内的硅藻页岩进行科技研发,在国内首创研制成功了一种天然环保新材料一一蛋白泥, 这种用核心技术研发的蛋白泥,其调湿、净化降解甲醛等检测指标是目前国内同类硅藻泥和日本硅藻土指标的两倍以上。得知硅元素能激活内在的IPS细胞,促进细胞再生;激活线粒体,促进癌细胞凋亡;促进对重金属和有害物质的排出;促进骨骼再生,预防骨质疏松;激活免疫细胞,提供自我治愈力。董事长康权先生将具有自己的核心技术硅研发成为纳米级硅素水,并与朋友一起试用,发现纳米二氧化硅在逆转股骨头坏死、提高骨密度、治疗痛风及风湿骨痛腰间盘、缓解老人前列腺炎、改善秃顶白发、高血压、心脏病等方面,均有意想不到的神奇疗效。

1.jpg

因此,康权先生考虑如何利用一种让大众愿意接受的方式,能给百姓带来健康,经过走访专家,广泛查阅论文资料,并经过上千次的科学实验,终于在国内首创研制成功了这款硅酒。

经权威部门检测,这款酱香型硅酒指标全部达到或超过了国家标准。更突出的是硅酒属于弱碱性小分子酒,酒中负氧离子浓度高,当时小分子的检测值为69HZ,2020年经过进一步工艺改造,再次检测值为43Hz,是目前国内外小分子值首次公布的酒。这款硅酒色泽金黄、口味醇厚、酱香突出,且空杯留香持久;这款硅酒好入口、不刺喉、不上头、喝高第二天不难受。达到了酱香白酒的最佳品质,堪称酒中珍品。

2.jpg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顿丰酒业成功的举办福建酒品推介会、山东酒品推介会、并取得了可嘉的销售成果,目前正在筹备北京、湖南、辽宁酒品推介会,已于200多客户建立了密切联系。

3.jpg

顿丰酒业始终坚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文化,让食品达到更安全的目标,达到百姓水准的茅台酒,达到能养身的效果,让百姓品尝到能喝得起的佳酒,打造百姓眼中的茅台酒。

责先利后,伟业丰功

在获得中国酱香白酒创新品牌的殊荣后,顿丰酒业将坚持再接再厉,以辉煌的业绩,以独特的销售渠道和创新的方式拓展销售的思路,打破原有文化的模式,以匠心铸就未来,树立行业典范,为百姓食品安全为百姓身体健康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亨龙环保压花地坪:呈现脚下的艺术

下一篇:高赋码开启多行业“新智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