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超导SFP得到市场认证,成功签约150家全国经销商

内容摘要:作为享誉全球的铜管电线供应商,德国超导SFP凭借其低电阻、导电性持久稳定的电缆产品,在国内电缆市场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而代理德国超导SFP家用无氧铜电线、紫铜管、保...

作为享誉全球的铜管电线供应商,德国超导SFP凭借其低电阻、导电性持久稳定的电缆产品,在国内电缆市场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而代理德国超导SFP家用无氧铜电线、紫铜管、保温管等产品的上海鸿昊金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是于近日成功完成签约150家全国经销商的战略性目标,初步实现了德国超导SFP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拓展布局!

德国超导SFP得到市场认证,成功签约150家全国经销商

德国超导SFP与上海鸿昊金属科技达成代理合作

据了解,德国SFP超导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法兰克福,是国际知名铜制品生产商,致力于空调与制冷用高精度铜管、家用电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集解决方案、品牌化线缆产品和连接技术于一体的全球供应厂商。为了拓展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德国SFP超导选择与实力强劲的上海鸿昊金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代理合作,委托其负责德国超导SFP家用无氧铜单芯单股电线、紫铜管及保温管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德国超导SFP产品品质卓越、性能优秀

德国超导SFP家用无氧铜单芯单股电线采用无氧铜导体,具有电阻低、导电性能强、寿命长、品质高、表面更耐磨等优势,外壳采用环保PVC源生,阻燃更放心,同时优质的原料选材使其拥有良好品质,拉伸不变形。目前,该产品已经获得3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等多重机构认证,质量安全有保障。

德国超导SFP得到市场认证,成功签约150家全国经销商

德国超导SFP紫铜管采用德国的高纯度无氧铜制造,由大吨位水封挤压机生产,通过特殊脱脂去油工艺处理而成,广泛应用于空调制冷行业、建筑用水气管道直条管、铜水管制冷行业及建筑用水气管道。该产品集金属管材和非金属管材的优点于一身,具有材质致密、组织均匀致密、尺寸精度高、耐压性能好、内外表面无残油、含尘量低等优良的性能,;由于产品超高精密性,可按照用户要求进行设计开发不同管径的铜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力。

德国超导SFP保温管是以橡塑为主要原材料发泡而成的柔性闭泡绝热材料,并且无纤维粉尘,不含甲醛,不含氯氟烃等破坏臭氧层的工质,具有回弹性好、表面内壁光滑、B1阻燃性能、绝热效果好、防水效果好、铜管不腐蚀等特点,非常适合用于空调保温。

德国超导SFP得到市场认证,成功签约150家全国经销商

德国超导SFP品牌经过市场验证带来更多商机

德国超导SFP是全球安全阻燃电线的典范倡导者,坚持德国精工好电线进口品质,德国超导电线的卓越安全性能也经过了市场的充分检验,此次成功签约150家全国经销商更是代表市场对于德国超导SFP品牌的信任。未来,德国超导SFP还将继续给上海鸿昊金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先进的技术服务,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扩大产品的业务范围,打造更加安全、可靠、节能、舒适的空调产品,同时为全国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商业良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疫情下的迅速响应 卡佐科技助力防疫公务车辆高效协同

下一篇:正定县大众精神病老人托养院 呵护精神残疾 促进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