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吉林朗肽生物|小分子肽的特点

内容摘要:现代生物学及营养学研究发现,蛋白质被分解消化后,很多情况下是以2~3个氨基酸构成的小肽而被吸收的,且吸收效率较单个氨基酸更高。肽存在于人体的每一个角落,从头发丝到脚后跟...

现代生物学及营养学研究发现,蛋白质被分解消化后,很多情况下是以2~3个氨基酸构成的小肽而被吸收的,且吸收效率较单个氨基酸更高。肽存在于人体的每一个角落,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有它的存在,只有胆汁和尿液中没有,其他系统无处不在。吉林朗肽生物介绍,人体的一切活性物质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而小分子肽是人体重要的生理调节物,新陈代谢的供应原料,是人体活力、精力的源泉。

  小分子肽的特点

  1、易吸收

  小分子肽进入人体后,不需消化,直接吸收。吸收速度快、吸收率高,且无需消耗人体能量。

  2、营养优于蛋白

  肽具有生理活性,而单个氨基酸没有活性。肽相比于蛋白质而言无需消化,营养更易吸收。

  人参肽是从人参中提取出的小分子活性肽,是人参的精华以小分子的形式存在,也是目前人参的最佳利用形式。

  吉林朗肽生物公司的人参海参肽(黄金版),中国好的“参”——长白山人参和国际海域天然的进口海参,采用国际肽提取技术提取的小分子量在1000道尔顿的小分子肽,是人参肽的升级版。人参海参肽(黄金版)融合人参肽、海参肽、牛骨胶原蛋白肽多种有效成分。海参肽的加入,赋予了人参海参肽(黄金版)全面的效果。

  肽是小分子,是清道夫、修理工、是搬运工。肽能给细胞提供营养和能力,能修复、激活、促进细胞正常工作和代谢。人参海参肽(黄金版)不是药,不能代替药品,但有时它可以解决药物无法解决的问题,它能增强自身免疫力,治未病,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心情完成行业内最大单笔A轮融资,抢跑国内中枢神经领域医疗赛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