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州戈兰迪新材料”董事长田雨做客云访谈《崛起中国》节目

内容摘要: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我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遭受疫情冲击的部分产业链、供应链正在迅速恢复。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也在不断被释放出来,特别是新...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我国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遭受疫情冲击的部分产业链、供应链正在迅速恢复。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也在不断被释放出来,特别是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实物消费、服务消费等将迎来新生机。

为此全新专题“云访谈”节目《崛起中国》节目开始全国征集企业代表,旨在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式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诚信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金字招牌。疫情面前,大企业显示品牌力量和平台优势,中小企业则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构造市场经济主体,促进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

1.jpg

广州戈兰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戈兰迪”是中国资深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人造石(石英石)及制品的知名优秀企业。自创立起,戈兰迪以“创造时尚空间  引领品位生活”为使命,推出了一系列健康、安全、时尚的石英石和人造石产品,戈兰迪、橱宝石、欧兰雅、厨恋等品牌已成为中国人造石行业的著名品牌,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

2.jpg

戈兰迪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厨卫台面、家具家居和商业空间装饰。2012年戈兰迪产品成功进入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号”,至今主编参编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标准  JC/T 908-2013 人造石》《室内装饰装修用人造石中有害物质限量》《建筑装饰用人造石英石板  JG/T463-2014》等13项国家行业标准,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田雨,广州戈兰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他于1994年毕业于法国尼斯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曾任中国铝业公司河南中州公司副处长,珠海巨人集团产业集团总裁,珠海迪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在采访连线中,公司董事长田雨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以及发展现状。戈兰迪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与国内多所高校合作,并组建了以专家带头,博士、硕士为主的科研队伍,多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戈兰迪不断在研发和创新上,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抑菌率99%抗菌石,抗污抗裂石英石,环保节能的月光石、会变色的魔石、能释放负离子的石英石、个性定制时尚卫浴等,获得了众多新型专利技术及外观专利。

目前戈兰迪已拥有广州、清远、南通三大生产加工基地,全国有220多个城市加工网点,并与定制家居行业上市企业、地产50强部分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在节目的最后,董事长田雨先生总结道,“诚实守信、合作共赢、长期发展”是戈兰迪20年来不变的经营理念,企业荣获首批国家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是“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未来戈兰迪将一如既往以诚信为根,品质为本,以创新求发展,不断超越客户期望,迎接市场挑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情人节礼物:唯钻会多款莫桑钻添浓情蜜意见证我们的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