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港新闻

东软载波亮相智博会 从“芯”开创顶尖智慧未来

内容摘要: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主题,定于2018年8月21-23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智博会由国家...

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为主题,定于2018年8月21-23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智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特邀联合主办单位全面参与。

本次展会的展商中,有一家国内载波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软载波依托成熟的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结合WIFI、蓝牙、RF等通讯方式,开展以融合通信为平台的技术研发,从“芯”开始,布局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家庭,构建一个安全、智慧、绿色的智能化系统。

公司自主研发IMP(智慧管理平台),拥有一个统一平台、32个子系统,能够消除信息孤岛,打造统一的智慧服务平台,支持物业管理由“管理型物业”向“服务型物业”转型。打通家庭-楼宇-社区,构建集智能控制、能源管理、安防报警于一体的智能化系统,利用云平台进行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制定合理的用能策略,从基础设施开始,通过我们稳定、可靠、先进的产品,带来全新的人工智能体验,打造真正的智慧家庭。

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时代的智慧家庭产业,最重要的环节在于智慧社区的打造。智慧社区向上承载着智慧城市的建设,向下连接着智慧家庭的应用。东软载波以此为基础,推出了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该系统是基于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结合语音控制实现智慧家庭的场景联动,由单一控制变为双向智能操作,用室内机控制家中设备,一键切换情景模式。同时,手机可与楼宇对讲系统实现分屏显示,打开门禁,营造便利智能的居家生活。同时,将社区监控接入楼宇对讲系统,对重要地点的安全状况实时监测,利用东软载波IMP智能管理平台,整合云端信息向用户及时推送,更好的完善物业与用户间的交流沟通。当有人入侵家庭或发生火警、燃气泄漏等异常情况时,系统控制本地报警装置发出声光报警信号,同时,报警信号通过物联云传送至业主手机和物业管理中心,并可与其它功能模块实现可编程联动。

据悉,东软载波已与智博会达成合作协议。今年8月,东软载波将通过智博会的舞台,向全球展示其自主研发的IMP管理平台及智能化应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罗,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地方

下一篇:返回列表